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3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膽小勿看)簡直不是人~~禽獸~~你敢吃嗎?《7p》 膽小勿看~~膽小勿看~~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5:47: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table cellspacing="0" class="t_table" style="width:60%" bgcolor="yellow"><tr><td>請給小弟成為會員~
給我個愛心吧。</td></tr></table>








广东的臺商,最近流传著一个骇人聽闻的进补潮流(婴兒)汤。花三四千元人民币,就吃到一盅用六七个月大的(婴兒)燉成的补汤,臺商则形容是壮*阳勝品。在东莞开工廠的王姓臺商,自诩是(婴兒)汤的常客,幾个月大的婴兒,加入巴戟、黨参、当归、杞子、薑片,加入鸡肉排骨,燉八小时,很能补氣、养血。他一边紧搂身旁十九岁的湖南二(奶),一边洋洋自得的说:以我六十二岁的年纪,每晚都可来一回(做*爱),还不是靠这个。眼见记者满脸狐疑,他自告奋勇,带记者见识见识。
第一站,他带记者到广东佛山市,找到吃开(婴兒)汤的餐厅,谁知主理的黎师傅却说:排骨(他们的暗语,指婴兒)不好搞,现货没有,胎盘倒有新鲜的,这东西不能冷冻,新鲜的好。
黎师傅告诉我们,真的要吃那个,有个外地来打工的夫妻,现在懷孕八个多月,由於两胎都女兒,再过幾天準备盐水催生,如果又是女兒,到时候就可以吃瞭记者还是半信半疑,调查采访幾个星期,还是聽的多,没有亲眼见过,以为就此打住,谁知过不瞭幾天,王姓臺商来电:东西找到瞭,天氣转冷,有幾个朋友正想进补他带著记者来到臺山,找到瞭餐厅,负责的高师傅带著我们一众人等,到厨房开眼界。但见那婴屍小小的比猫兒大不瞭多少,躺在砧板上,五个多月大,有点小。高师傅说著似乎有点歉意。高师傅说女婴屍是朋友从乡下找来的,他不肯透露这女婴的搜购價,隻说價钱是依據月份大小,死胎活胎而定 。姓臺商亦说,吃这一盅要三千五百元人民币,其他细节,他不理瞭。记者聽他们在聊,流产或堕胎的死胎,中介人就包给产婆幾百块红包,若是接近足月引产的活胎,则要付两千元红包给女婴的父母,当是收养;至於婴兒交到餐厅时,都已死亡,之前是死是活,已无从细考瞭。
这顿补汤记者无胆一尝,经厨房一役,久久无法吃东西,佯装不適離去。吃的都是女婴,是一子政策之害,还是中国人好进补的习性,已将到天谴的地步瞭!!!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个无辜可憐的女婴有什麼什麼反应。她还没有张开过双眼看看这个世界呢!~
人,真的可以吃人吗???
说实话,我看完之後心真的很痛······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397.html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398.html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399.html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400.html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402.html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404.html

http://pop.pcpop.com/p080304/0004910405.html

<table cellspacing="0" class="t_table" style="width:60%" bgcolor="yellow"><tr><td>請給小弟成為會員~
給我個愛心吧。</td></tr></table>

[ 本貼最後由 stanleywong1027 於 2008-03-04 02:01 A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473
積分
1244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6:42:55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15:22 , Processed in 0.62103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