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7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飯店的司領房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4:02: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其實很多飯店最可怕的房間不在一般旅客住的房間,通常都被拿來當司領房。好一點的飯店司領房是另外一棟,因為1臺車以上司領房是不用錢的,所以很多飯店會另外蓋司領房;差一點的就是拿客人曾經換掉的房間,或是員工們自己知道有問題的房間拿來當司領房;最好的就是拿一般旅客住的當司領房。

  可能是我天生神經大條,還沒遇過。
 公司有一位合作很久的客戶(以下簡稱A),通常A找我們排的點,到要出團時他也會跟著去(我們會說是主辦)。

  晚上住的飯店是哪間我忘記瞭,A說他一進房丟行李去洗完澡出來後,整晚都沒什麼異狀,回到傢才被老婆發現整個背都是一條一條被指甲抓到流血的痕!

  後來A說:「我住那麼多間還沒遇過那麼可怕的(?),以前頂多是敲門或走來走去,這次居然是傷害我的身體,太過份瞭!」

  另一位公司裡的同事說,有一回他帶團南下,晚上有客人跑去櫃臺要換房間,飯店回應客滿無法換房,他隻好跟客人對換他的房間。整晚有人走來走去不說,吵的他無法入睡,要起床開燈時,眼睛一睜開,一張超大的臉跟他近距離對看!

  他那天跟飯店的員工聊到早上才回房間整理行李。

  我聽到的經驗其實是不隻這2個,還滿多的,有時他們回來會說又遇到什麼事情(不是客人要求換房就是他們遇到,不過通常都是司領遇到比較多),不過大傢都很有默契的說花蓮某間靠海的大飯店是最讓他們害怕的。(沖水聲、電視或燈自動開關、有人開門或走路聲他們其實都不太怕瞭)

  有位老司機十幾年前出團到那間飯店,行李丟到房間後就去吃飯。晚上10點多準備要回房間洗澡睡覺時,門一打開他整個傻眼!行李被打開丟的亂七八糟的那就算瞭,重點是.......散落的衣物是騰空飄在上面的!

  他當晚門一關,東西也顧不得收,就直接自費去別間飯店瞭!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85
積分
12480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4:08:52 |只看該作者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23:58 , Processed in 0.66512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