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4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尾班車 我要愛心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4:02: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有一位巴士司機,他駕駛的巴士路線是九龍至屯門。每一晚,當尾班車到達九龍後,他都要將空巴士駛回巴士廠。而巴士司機駕尾班車回廠時都有一個習慣,就是把車廂的燈全亮著。 為甚麽沒有乘客仍要開燈﹖原來是為瞭方便「另類乘客」。每逢晚上十二時許,當巴士到達九龍總站,司機都會將車門打開,方便「他們」上車。 由於這位司機是新上任,不清楚「規矩」,沒有將燈亮起,便把雙層巴士駛回屯門。開車前他已把車的上下層都檢查過,確實沒有人才駛離車站。可是駛至中途,提醒司機有乘客要下車的電鈴,忽然間「叮」一聲響起!突然而來的聲音令司機嚇瞭一跳,他終於記起一些老前輩的說話:「無論如何,也要在下一站停車,讓乘客下車。」於是他照辦,把車靠站停好,然後打開門‥‥‥叮叮聲不斷傳來,顯示無人的車廂仍有乘客要下車。這時他向頭上的反射鏡看上層的情形,竟然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坐滿瞭乘客! 現在這位司機對這些情況已見怪不怪,但每當下車的鈴聲響起,他仍然會感到毛骨悚然,毛管直豎!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27
積分
12473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4:08:52 |只看該作者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16:00 , Processed in 0.61156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