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6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院的接陰婆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4:35: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是真實的靈異事件:

  我的一個朋友是在醫院當護士的,05年7月8号的深夜,她和另一個護士在醫院裏值班,而到瞭半夜,忽然感到一陣陣的陰風,另外從醫院裏傳來很濃的臭味,據當時我的朋友說,那時侯和她值班的那個女護士不知怎麽回事,就自己哭瞭起來,然後說自已不舒服.

  大概半夜兩點半左右,醫院裏推進一個從樓梯摔下來的一個大肚婆,我朋友回憶說,當時,那個大肚婆流瞭很多的血!而且在推進産房時,還有一個穿着紫色衣服戴着西式高帽的老頭和她面對面的打瞭個招呼!也就跟着一起進瞭産房~(我朋友說,感覺那個老頭不是人,倒象是個紙人!)

  我朋友當時遲疑瞭一下後,馬上也追瞭過去,因爲産房是不準外人進的,可是,她進去産房後卻又找不到有那個老頭,後來,她問醫生有沒有看見那個紫色衣服的老頭,醫生都說沒有見過!~於是,我朋友打電話給我,我當時還以爲她太累,太過緊張,所以隻是讓她别理這事!值好班不就行瞭!~~

  過瞭很久後,裏面忽然傳來大叫一聲````然後就變的靜悄悄的``

  就在這時候,醫院裏忽然閃瞭一下電,停瞭幾秒後電又正常瞭,這時和我朋友一起值班的那個女護士,說頭昏聞到股血腥味!,話還沒說完就嘔瞭一地的東西,就在這時,從産房裏走出來一個穿着黑古裝的阿婆,左手面托着一把黑傘,而右手提着個鐵桶,桶裏面裝滿瞭冥紙元寶,(我朋友記得,那些冥錢都是血紅色的,後來,我後來查書才知道,她是個接陰婆!原來桶裏裝的還是個死嬰!)我那朋友還以爲桶裏裝的都是冥錢,就走瞭上去,對那個阿婆說,這裏是醫院,不準在這燒冥錢,誰知那個阿婆,咔咔咔````的笑瞭三聲後,動作就象紙人一樣,很快的走下樓梯瞭!~~我朋友和值班那個女護士都吓出瞭一身冷汗!~~~倆人都呆瞭!!~

  過瞭大概三分鍾左右,突然産房門轟的一聲打開,那個大肚婆沖瞭出産房,而她衣服還血淋淋的,聲音很嘶啞的問我的朋友說:我兒子呢~~~我朋友一時反應過來,大叫瞭起來,這時,剛好電梯的門開瞭,那個大肚婆,就沖進瞭電梯下去瞭!!~~~

  而聽到我朋友的叫聲,醫生們都出來瞭,問是怎麽回事,和我朋友值班的那個女護士吓得臉都發青瞭哭瞭起來,我朋友把事情一說,醫生們都認爲這是不可能的,因爲那個大肚婆現在還在産房呢,不過,已經失血過多和胎兒一起死瞭!!~~我朋友聽到這就吓昏瞭過去!~~

  後來這事傳到院長那,院長要求查看當晚電梯所有的監控錄象,結果,全院的人都給吓倒瞭!~~~原來,在我朋友說的那個時間點(也就是大肚婆沖進電梯的那個時間點)電梯裏面競沒有一個人!~~但是電梯競染自已動瞭,選則下到一樓,而一樓裏當時也沒有人要座電梯!~~~

  大傢有看見過接陰婆嗎?醫院裏是常見鬼的地方!!~~~~你有見過嗎?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434
積分
12444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5:25:04 |只看該作者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04:08 , Processed in 0.63761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