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2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音樂教室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9 20:53: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剛剛進入高中,可以說是既興奮又無聊,但是好在我弟弟跟我分在瞭同一班。

  我弟弟叫小俊,而我叫小炀。

  本來我覺得上高中是件很無聊的事,但是第一天上課,我就知道我錯瞭。

  上課時我的同桌是一個大八卦,她總跟我說個沒完沒瞭,什麽1班的樁庫暗戀3班的莉立啊等等……但這些我都不感興趣,我唯獨感興趣的就是她說過的一個靈異事件,那一個關於音樂教室的靈異事件。

  我們現在上課的地方時分校,這裏也算是老校區,總讓人感覺陰森森的,這裏有一間音樂教室,據說這座教室裏以前死過一個女生,現在沒到天黑就會有人看到一個女生,走進音樂教室,但當人們追進去,就會發現什麽都沒有,校方多次查找過學校,都一無所獲。很快這件事就傳開瞭,又沒過多久學校的人,見過那個女孩的人,有的失蹤,有的被發現在傢中自殺,後來就沒人在敢提這件事,學校也多次重修音樂教室,但音樂教室裏還是給人一種莫名的陰森,我同桌也是從一名高年級學生哪聽來的。聽說學校也在盡力掩蓋事實。從那天起我就很少去音樂教室那邊,生怕看到不幹淨的東西。

  就這樣過瞭一個星期,我也把這是忘得差不多瞭,但後來我突然發現我弟弟小俊那個星期放學不和我一起打球瞭,每天放學都往音樂教室跑,早上也不和我一起走瞭,總是先跑,真不知道他犯什麽病,我以爲他見着不幹淨的東西瞭,那天上課我問我同桌我弟弟是不是中邪瞭,她卻告訴我不是,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我弟弟在和一個叫小芳的音樂特長生交往。

  “ 唉!小炀!小俊是不是你弟弟啊?這麽大的事你都不知道!”

  “小俊真是的,這麽大事都不告訴我。”

  那天晚上我也沒去打球,跟着小俊去瞭音樂教室,結果被我抓瞭個正着。

  “好小子這事都不跟我說。”

  “哥,我錯瞭,别告訴爸媽,求你瞭!”

  “我是那種人嗎?”

  “知道不是,還是哥對我好!”

  “行瞭,不打擾你們瞭,爸媽今晚不在傢。”

  “别回來太晚瞭。”

  我一個人先走瞭,走到走廊盡頭時,我回頭看瞭一眼,我看到,在那邊走廊的盡頭站着一個女生,我當時腿就軟瞭,趕快跑出瞭教學樓,小俊和小芳在一起應該沒事。晚上小俊回來瞭,他什麽話都不說,隻說他想睡覺,我也沒多問什麽,隻是感覺不對。

  第二天,小俊早上和我一起去上課,我覺得他驚魂未定,他把昨晚的事一五一十的都告訴瞭我,他說我走後音樂教室裏就隻剩下他和小芳,然後沒過多久,一個女生走瞭進來,他問她什麽,她都不說,最後走到窗戶邊不見瞭,他們兩當時就吓懵瞭,撒腿就跑,昨晚又老做惡夢沒睡好,所以今天才顯得驚魂未定。到瞭學校我同桌又在班裏發佈新聞:昨天3班有人失蹤,據說他是最早看到音樂教室鬼魂的。那個鬼魂開始行動瞭,很快就會到我弟弟小俊和小芳,第二天就是周末瞭,我爸媽出去旅遊瞭,我怕小芳會出意外,所以我就讓小俊把小芳接到我們傢來住兩天,小芳也同意瞭,周六我們去見瞭我奶奶,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瞭奶奶,奶奶說要帶我們去見個她的老朋友,這個老朋友可不一般,她是一個陰陽傢,聽我奶奶說我以前就是她幫我們傢向老菩薩求的,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瞭她,她說我們是被怨氣纏住瞭,我問她我爲什麽沒事,她告訴我,我其實是被纏得最深的,隻是自己不知,我是一個人遇到瞭那個魂魄,而且當時環境又很黑暗,所以怨氣最重,隻是因爲我的眉毛較粗,所以兩眉之間有一種殺氣和一種正氣,所以暫時抵抗住瞭那股怨氣,之後這爲陰陽傢又教瞭我們破解之法:先在教學樓外的4個角,每個角點上3株香,在燒些紙錢,一邊燒一邊喊十方亡靈來收錢,這樣就算先讓孤魂野鬼讓瞭道,然後進入教學樓,在教學樓門口點三株香,在燒些紙錢,然後到音樂教室門口點上香,進入後先在地上灑一些米,等門口的香燒完瞭,就走到門口開始燒紙錢,一邊燒一邊喊請離開,每走一段路就燒些紙錢,最後到教學樓門口在點3株香,等香燒完瞭,就把香灰收集起來,然後扔到江裏,就沒事瞭。但在最後的時候千萬不能亂看。

  晚上,我們3人來到學校,按早上陰陽傢說的做瞭,開始覺得沒什麽,但當進入教學樓後感覺變瞭,一股陰氣迎面而來,說也是奇怪,雖然隻有我們3個,但總覺得有一個人跟着,一種莫名的寒意,進瞭音樂教室,這種感覺更明顯,在音樂教室裏的那段時間最難熬,一分鍾比一天還長,最後終於全部完成瞭,收集好瞭香灰,我們把香灰扔進瞭江裏,人一下子輕松瞭不少,但我還不算完,我的校牌丢在學校瞭,沒辦法,他們先回傢我一個人回去找吧,唉,真是。我一個人興匆匆的回到學校,開始找校牌,找瞭一個小時都沒找到,我放棄瞭,正準備撤退,就在這時一隻手搭在瞭我的肩膀瞭,我回頭一看,啊!!!是一個清潔工。吓死我瞭,他馬上大聲訓斥到:“臭小子,這麽晚在學校幹嘛!快回傢去!”

  “對不起,大叔,我錯瞭”說完撒腿就跑。

  周一回到學校,教導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

  “小炀啊!這個周末到學校來搗蛋的吧?”

  “主任你怎麽知道的啊!”

  “呵,這個啊。”

  原來是我的校牌。

  “我就在找這個,那天爲瞭它,還被清潔工罵瞭一頓。”

  “什麽?不可能,周末學校沒有清潔工。”

  我和主任都傻瞭,如果,學校沒有清潔工,那我哪天晚看的會是誰?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125150
積分
12516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9 21:06:06 |只看該作者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9 21:06:06 |只看該作者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3 17:59 , Processed in 0.61235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