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r I
材料:
800g 薯仔
40g 牛油 (我用橄欖油)
1 隻蛋
40g (1/2 杯) finely grated parmesan cheese
1 罐 415g tuna
4 條蔥切幼粒
1 粒蒜頭剁蓉
1茶匙鹽
黑椒粉
麵包糠
做法:
將薯仔煮 / 叮熟, 瀝乾水粉, 加入牛油, 蛋, 芝士, 壓成幼喎薯蓉
將 tuna 瀝乾水份, 拆碎魚肉
將魚肉, 蔥花, 蒜蓉, 鹽, 黑椒粉加入薯蓉攪勻,
分成八份, 整成小餅, 上麵包糠, 放入雪櫃起碼半小時
燒熱鑊, 用半煎炸方式分批將魚餅煎至兩面金黃,
取出, 放在廚房紙上索油
舉報
Adult
發帖專員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19:52 , Processed in 0.67624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