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1159
- 積分
- 136888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99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1159
- 積分
- 136888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99 小時
|
手機生產商的裁員潮是否來臨?繼 Motorola 後,有報導指 Sony 也準備在瑞典手機廠進行裁員行動,最多 1,000 人受到影響。
今個月初 Sony 將 2012-2013 財政年度的盈利預期下調。Sony CEO 平井一夫正努力改變公司劣勢,但壓力巨大。而年初時 Sony 更以 10.5 億歐元 (約港幣 102 億元) 從 Ericsson 手中買回 Sony Ericsson 中的股份,並更名為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可能因此令 Sony 陷入困難當中。。。
據瑞典媒體報導,Sony 在瑞典南部隆德 (Lund) 建有工廠,她們考慮在該工廠裁員數百人至 1,000 人。目前工廠約有 3,000 名員工與顧問。Sony 並計劃將手機硬件設計、開發團隊回歸到日本,在瑞典隻保留軟件開發團隊。而早在 4 月時,Sony 曾宣佈在隆德研發中心裁員 149 人。希望 Android 陣能堅持下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