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10|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聞稱四核版魅族MX將於4月16日見分曉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26
積分
1664
最後登錄
2012-2-26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4-13 12:02: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四核,四核.。.相信你聽到魅族MX的新消息時,總免不了想到尚未露面的四核版魅族MX。現在有消息証實,在4月16日魅族將會公布一個重要新聞。在這樣的時間點,尤其是在四核版魅族MX的配置剛剛曝光的時候,這就難免讓人產生聯想,會不會是四核版魅族MX將要現身了呢?




四核版魅族MX將要到來?(圖為雙核版魅族MX)

  最近曝光的新聞顯示,四核版的魅族MX可能配備與三星GALAXY S III一樣的Exynos 4412四核芯片組,配以2GB RAM,採用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搭載基于Android4.0的Flyme OS。如果四核版魅族MX真的有這樣的配置,絕對會引爆所有的興奮點。目前唯一的疑問就是,4月16日會發生什麼?會是四核版的魅族MX嗎?

  魅族在近期開放了在新浪微博平台上的官方微博,進一步拉近和網友之間的距離。同時他們展開了“史上夢想最多的一周”微博轉發送魅族MX活動,力度空前。確實魅族一直在履行著自己的承諾,大力度的免費送魅族MX手機活動可謂是對用戶長時間支持的最友好回應。這也讓我們對四核版的魅族MX充滿了信心。一切的一切,讓我們下周一見分曉。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9 03:46:56 |只看該作者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好友
0
帖子
130406
積分
135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9 03:46:56 |只看該作者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04:35 , Processed in 0.631535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