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提起Win8省電,感覺又好笑又好氣。好笑和可樂呵的是畢竟這屬於進步,好氣的是為瞭省電把PC上的Aero界面特效都給閹割掉瞭。拜托微軟,提供個開關選項或者系統運行模式切換不就行瞭麼?真要低功耗那都退回黑白屏時代就是瞭。
帶著一些個人情緒,這篇文章開頭就這麼抱怨瞭下,不過看人總是要看別人的優點,這不,Windows Blue 作為Win8 SP1級別的大補丸,全新的一些消息來到瞭。
從外表上看,Windows Blue目前為止相對於Win8並沒有太大的改變,UI交互界面上幾乎一致(不知道是不是讓很多人失望)。開始按鈕和Aero什麼的就別報幻想瞭暫時,據說門都沒有。開始按鈕咱不要,Aero能提供個選項恢復下麼?
界面沒有改變,那麼Windows Blue 憑什麼把Windows內核從6.2升級到瞭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