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29|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indows Blue憑什麼把Win8內核從6.2升到6.3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5033
積分
10005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2-24 11:42: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提起Win8省電,感覺又好笑又好氣。好笑和可樂呵的是畢竟這屬於進步,好氣的是為瞭省電把PC上的Aero界面特效都給閹割掉瞭。拜托微軟,提供個開關選項或者系統運行模式切換不就行瞭麼?真要低功耗那都退回黑白屏時代就是瞭。
帶著一些個人情緒,這篇文章開頭就這麼抱怨瞭下,不過看人總是要看別人的優點,這不,Windows Blue 作為Win8 SP1級別的大補丸,全新的一些消息來到瞭。
從外表上看,Windows Blue目前為止相對於Win8並沒有太大的改變,UI交互界面上幾乎一致(不知道是不是讓很多人失望)。開始按鈕和Aero什麼的就別報幻想瞭暫時,據說門都沒有。開始按鈕咱不要,Aero能提供個選項恢復下麼?
界面沒有改變,那麼Windows Blue 憑什麼把Windows內核從6.2升級到瞭6.3?
130012cldcfklpjhh.jpg
軟媒來和大家解釋下,內核的升級主要鑒於以下幾個方面:
1、內核繼續深度優化,開機速度和系統響應速度提升;
2、內核正在變得更小,想想買部64G的Win8平板,系統竟然占瞭一半,這不明顯的縮水麼……解決辦法就是Windows Blue開始內核正在變得更小,系統也會相應的針對設備做出調整;
3、功耗更低;基本上Intel(英特爾)算是坑瞭一把微軟,如果早早能推出功耗更低的X86架構的CPU來,那ARM設備(iPad、iPhone等)就不會輕易的把Win8平板和WP8手機甩的那麼遠;既然CPU不能更給力,那微軟就深度優化下自己的系統內核吧,最大程度的降低無關緊要的進程和線程來消耗系統資源,輕身上陣。
4、交互升級:多屏化的應用操控,打開多個應用不用隻分左右兩列窗口瞭,Metro/Modern應用也開始真正的實現瞭 Windows 化,可以縮放在屏幕裡面占據的位置大小喔~
不過,對於PC用戶來說,目前最直觀的就是性能和功耗的改善,至於交互界面,那些改進隻適合觸控屏幕,PC和鼠標用戶還是沒有什麼大的改觀。
對於交互界面,其實隻有一句話要說,請對不同的設備提供最適合的屏幕,而不是為瞭統一而統一,一切都得看是不是讓不同設備的用戶用起來最舒服。
更多獨家消息,軟媒會後續陸續播報。
via:《Windows Blue 揭秘:比Win8更快更省電》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33530
積分
14187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2888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2-24 13:10:23 |只看該作者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5462
積分
12546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2-24 13:19:27 |只看該作者
這個站不錯!!  

好友
0
帖子
123862
積分
12387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2-24 13:22:34 |只看該作者
支持你一下下。。

好友
0
帖子
123588
積分
12359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2-24 13:29:06 |只看該作者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好友
0
帖子
125299
積分
12530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2-24 13:37:59 |只看該作者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好友
0
帖子
125294
積分
12530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2-24 13:50:00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2-24 13:50:44 |只看該作者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好友
0
帖子
131301
積分
13784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2-24 13:52:00 |只看該作者
真的有麼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2-24 13:54:13 |只看該作者
加油站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01:06 , Processed in 0.75122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