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杏仁布丁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2:23:5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

鮮奶511公克
鮮奶油236公克
細砂糖197公克
鹽4公克
杏仁精5公克
吉利丁12公克
奇異果丁...少許
草莓丁...少許
水蜜桃丁...少許
提拉米蘇醬...適量

做法:

1.將吉利丁以冰開水浸泡至軟備用。

2.將鮮奶油放入無水乾淨的鋼盆中,以打蛋器攪拌打發至約6分發備用。

3.將鮮奶放入乾淨的鋼盆中,以小火加熱至微熱,加入細砂糖、鹽與杏仁精攪拌至完全溶化,熄火後再加入作法1拌勻。

4.將作法3鋼盆放入冰水中降溫並攪拌至微稠狀,再加入作法2拌勻,倒入模型中移入冰箱冷藏約小時至冷卻定型,取出切成方塊。

5.將作法4放入杯中,撒上奇異果丁、草莓丁和水蜜桃丁,最後淋上提拉米蘇醬即可。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648
積分
12467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18:15:23 |只看該作者
哈哈 瞧你說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1:28 , Processed in 0.65364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