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2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中同學聚會in Solo Pasta@台北東區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5:53: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國外念瞭許多年書的君安得空上來臺北一趟所以臨時約瞭幾個人,找瞭間餐廳就很歡樂的開始我們的迷你同學會啦多方考量後,大傢最後決定選擇在東區的這間solo pasta餐廳的佈置簡單卻帶有溫馨,一入門就可以看到放滿各種食材的牆櫃整間店使用瞭木質的桌椅,所以雖然整間店用色簡單但也挺溫暖的<img width="320" height="240" src="http://2.bp.blogspot.com/-nJqLpSlVqxo/T2SrJZX9GMI/AAAAAAAAAxg/1FtTtwyg5j4/s320/DSCN4645.JPG" border="0" alt="" /><img width="320" height="240" src="http://2.bp.blogspot.com/-w4TTbSoeWiw/T2SrLiw1WkI/AAAAAAAAAxo/T8ecLYgNf1w/s320/DSCN4646.JPG" border="0" alt=""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入門的長桌區,用餐好像有兩小時的限制http://1.bp.blogspot.com/-c8xXJ_ ... /s1600/DSCN4648.JPG小前菜,西西裡糖醋南瓜80元 南瓜有稍微炸過,很鬆軟而且沒有油味酸味應該是來自於白酒醋,甜位來自南瓜並應該拌瞭些許的糖吧!另外也綴以一些松子進去http://3.bp.blogspot.com/-sMTD3X ... /s1600/DSCN4653.JPG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330元

read more
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3/in-solo-pasta.html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312
積分
12438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11:38:58 |只看該作者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22:40 , Processed in 0.63784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