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 叉燒酥 ~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7:36:5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 ... amp;id=218677876594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 ... amp;id=218677876594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 ... amp;id=218677876594

~ 叉燒酥 ~

- 急凍現成酥皮 一塊 ( 一開四 )
- 叉燒 $10 (切粒)
- 洋蔥 1/4個 (切細粒)
- 蛋一隻 ( 發勻 )

調味料:

生粉 1 茶匙
糖 1 茶匙
生抽 1/2 茶匙
水 小小
蠔油 or 海鮮醬 1-2湯匙


- 將調味料混合拌勻..
- 用小許油爆香叉燒同洋蔥.. 然後加入調味料炒至傑身.. 備用..
- 將餡料放在酥皮上.. 對接.. 用叉壓實3邊封口...
- 埽上蛋汁... 灑上芝麻...
- 焗爐預熱 200度焗10-12mins ... Done... ^^

[ 本帖最後由 鋤小姐 於 2010-03-24 11:07 A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3588
積分
12359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10:42:59 |只看該作者
拿把椅子看表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3:11 , Processed in 0.61766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