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1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拉(高) ~ 呆!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1:52:5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想許多人都喜歡假日一傢大細到酒樓茶樓嘆一嘆一盅兩件, 我也不例外 不會我就甚少跑出去連鎖式的酒樓, 因為睡醒已經正午十二時瞭, 外邊酒樓一定很多人的. 而且很肚餓呢! 所以近近的樓下的茶樓嘆茶也是一樣, 既不用等位味道也不錯. 這裡來的都是老街坊比較多, 約一時就開始人多的瞭, 今天來跟傢人四人行來瞭!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74776/index%23
門面, 外邊放瞭一些魚缸養海鮮, 也可以來料加工的.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74776/index%23
但今天我們主角是一盅兩件! 雖然款式不多, 但勝在全部老師傅一手自製, 即叫即蒸! 點瞭六個點心.
而最受歡迎的就是它的蒸飯, 每次來都會點的, 但是限量發售的, 12 時左右就很快沽清的, 有鳳爪排骨飯, 北菇蒸雞飯, 肉餅飯等等. 今天太遲瞭, 賣清瞭~ 唯有下次!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74776/index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33
積分
12473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03:03:02 |只看該作者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4:23 , Processed in 0.63809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