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巧克力奶酥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3:02: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無鹽奶油 300公克
糖粉 130公克
全蛋 80公克
高筋麵粉 180公克
低筋麵粉 180公克
奶粉 20公克
牛奶巧克力 120公克
【做  法】
1.無鹽奶油放置室溫下軟化後,加入過篩後的糖粉打至鬆發變白。
2.蛋打散成蛋液後,再分次加入作法1中攪拌均勻。
3.再將過篩後的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一起加入作法2中拌勻。
4.將菊花嘴套入擠花袋中,再把作法3的麵糊裝入,並略施力氣將麵糊擠在鋪有烤盤佈的烤盤上,呈現出兩條並排的直線。
5.待放涼後在兩片間抹上奶油醬備用。
6.牛奶巧克力切碎後隔水加熱融化,將餅乾兩頭沾上巧克力,待巧克力變硬即可放置於烤箱上層以180℃烤約20分鐘即可。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836
積分
12484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03:50:37 |只看該作者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6:12 , Processed in 0.63694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