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凡卻開店已久的公寓咖啡館@台北南西中山站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2 00:07: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上週難得鬱珊得空上來臺北
所以便趕緊約瞭時間出來吃飯聊聊
在中山站附近漫無目的亂走,最後走到瞭公寓咖啡館
靜儂說很喜歡他們門口散發的氛圍
加上在我記憶裡,這間店在中山站也算是有點年紀!?
想來應該也不會太差,所以就走進去碰碰運氣啦!
門口的感覺就是輕鬆舒適與些許鄉間民房的味道
http://3.bp.blogspot.com/-JrfrJ5 ... /s1600/DSCN5183.JPG
店內的佈置基本上是走居傢的路線
加上柔和的燈光
確實很有所謂傢裡公寓的感覺
聽說地下室是走更慵懶的沙發路線,不過今天沒有下去
看瞭下菜單,畢竟是來吃午餐
所以我們分別選瞭椰汁綠咖哩炸雞、泰式酸辣脆皮炸雞、牛肉烤千層麵
主餐加60元就有湯跟飲料,加110元則是湯、沙拉、甜點跟飲料
http://1.bp.blogspot.com/-yVVhmq ... /s1600/DSCN5172.JPG
椰汁綠咖哩炸雞190元(單點價)
http://2.bp.blogspot.com/-Dzsds_ ... /s1600/DSCN5177.JPG
泰式酸辣脆皮炸雞190元(單點價)
http://4.bp.blogspot.com/-roW_K2 ... /s1600/DSCN5174.JPG
牛肉千層麵190元(單點價)
詳細網誌版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1.html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611875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