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式燒肉放題~!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3:30: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上個星期經過銅鑼灣黃金廣場, 接到一張單張是新開幕的日式燒肉放題, 起錯看看價格以19:00 - 23:00 時段來計算, 星期一至四要$218; 星期五, 六, 日及公衆假期要$238, 都算合理的, 飲品就隻包一罐啤酒或果汁, 好像有點失色. 但再仔細看單張之下就發現內裡有張coupon 是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此優惠到12月22日. 立時覺得抵很多瞭, 但還未夠, 還送有一個新張期間的優惠就是每人送一隻價值$68 的大虎蝦, 於是立即約瞭三位朋友訂瞭今天的八點時段, 放題時限為兩小時.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405726/index%23
急不及待地很準時已經上到去瞭! 店內以本裝為主打, 甚具日式風格, 感覺不錯.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405726/index%23
一坐下即時奉上每人一隻大虎蝦, 差不多六吋長! 但不知味道如何呢?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405726/index%23
吃燒肉當然要點啤酒啦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405726/index%23. 枱上會有兩款醬汁供應, 一款是醬油汁, 另一款則是檸汁, 留下一格空的是給大傢放豉油點刺身吃的.
總共有五張任食MENU, 共有十一個類別, 分別為: 海鮮, 刺身, 飯/麵, 沙律, 黑豚肉, 地雞/羊架, 卷物, 和牛, 炸物/其他, 野菜及壽司. 還以為隻有燒肉, 想不到有那麼多種類, 那就每類都點一些試試看.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405726/index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0:24 , Processed in 0.63426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