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石硤尾屋邨內的品香樓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3:35: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友人介紹下,和友人一起到有城大飯堂之稱的品香樓一試,是日中午來到,人山人海
<img width="510" height="335" src="http://i39.tinypic.com/21kvyj6.jpg" border="0" alt="" />
沙拉骨不及東寶

牛肋骨一般

呢個蛋白炒飯夠乾身,so good.

皮杷豆腐幾好,汁ok

華田加cream,下午要加錢才有cream,晚上免費幾得意

松子魚,汁好,外脆肉鮮very good

套餐瑞士雞翅飯一般

好滑好有雞味的雞,愛吃雞之人必吃!

老實說不是樣樣好好,埋單600元左右,算平,味道也不錯.如果去開深水涉的話,步行去或搭一個站也不遠.如順道,值得一試.

加返條地址link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601

[ 本帖最後由 bartmok 於 2012-01-09 01:05 P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15:56 , Processed in 0.65148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