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木瓜牛奶布丁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3:22: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吉利丁片10片
木瓜100公克
鮮奶300公克
蛋白1個
細砂糖80公克
動物性鮮奶油100公克

【做 法】
1.吉利丁片先用冰開水泡軟,瀝乾備用。
2.木瓜削皮去子,切成小塊,與鮮奶打成木瓜牛奶汁備用。
3.蛋白與細砂糖20公克,用攪拌器打至濕性發泡備用。
4.將細砂糖60公克加入木瓜牛奶汁中,用小火加熱,煮至砂糖完全溶解,然後熄火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融化。
5.加入鮮奶油拌勻,然後隔著冰水降溫,待佈丁液變成濃稠狀時,再迅速將作法3打發的蛋白加入拌勻,即可裝入模型中。
6.將作法5的佈丁放入冰箱冷藏3~4小時就可凝固定型。

【備 註】
打蛋白時,容器要絶對乾淨,不可有水份或油,否則會打不發。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9:03 , Processed in 0.61118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