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芝麻海苔鬆餅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2:39: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A.蛋 70公克
細砂糖 30公克
鹽 2公克
B.牛奶 75公克
速溶酵母 5公克
C.高筋麵粉 150公克
低筋麵粉 110公克
D.奶油 45公克
E.炒過白芝麻 30公克
海苔絲 適量
【做  法】
1.將高筋麵粉、低筋麵粉過篩、細砂糖和鹽混合,築成粉牆。
2.粉牆中央放入打散的蛋,以及混合好的酵母與牛奶,與粉牆一起混合拌均勻,揉成麵糰。
3.加入奶油,揉成麵糰,再加入粗粒砂糖、白芝麻粒和海苔絲,再繼續揉到變得有彈力、不黏手、光滑。
4.取一鋼盆,並在盆內四周塗上薄薄的沙拉油,將麵糰放入,並用保鮮膜包住鋼盆,放置溫暖處發酵約30分鐘。
5.麵糰鬆弛、發酵後,會變成原來麵糰的2倍大。
6.將作法1麵糰分割每個60公克,滾圓整形,鬆弛約15分鐘。
7.放入預熱好的鬆餅機,並輕微壓平。
8.待3分鐘後,鬆餅呈金黃色,水氣不再冒出,即可。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2:02 , Processed in 0.641125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