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自制 蜜汁叉燒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2:15: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
梅頭豬肉---2磅(我買瞭$26);李錦記叉燒---4大湯匙;掃面蜜汁---以蜜糖3湯匙加水1湯匙拌勻
做法:
1.豬肉洗淨後,瀝乾水份,一字排切成4條(可請求肉檔老闆代切),大概每條2寸闊
2. 放入盤子,用鐵叉戳出小洞方便叉燒醬入味

3. 將叉燒醬加入己切好的豬內拌勻,冷藏2小時醃至入味

4. 預熱焗爐220度,取出醃肉放在焗盤上,入焗爐焗兩面各10-15分鐘(視乎肉的厚度而定,可切開少許觀察)

5.預備掃蜜汁,掃上叉燒兩面,再焗各5分鐘(多上幾層蜜汁味道更好)
6. 取出,切件即成蜜汁叉燒!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6:09 , Processed in 0.64870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