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焦糖燉蛋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1:58: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
牛奶 1杯、蛋 6隻、呍呢拿香油 1/2茶匙、糖 1/2杯

焦糖材料:糖 1/2杯

做法
1.平底鑊放入糖,以中火慢慢把糖煮溶至微微變稠身兼呈淺啡黃色。把焦糖漿倒入模中,鋪平模底。另留少許焦糖漿倒在焗爐紙上繪花紋,待冷卻變硬。

2.雞蛋拂勻,加入糖和牛奶拌勻,再加呍呢拿香油。蛋漿用隔篩過濾一次,倒入佈甸模中,將模放入大盤,加水。

3.預熱焗爐至 180℃焗 30分鐘。佈甸模倒扣,取出燉蛋,再加已變硬的焦糖花作裝飾即可。

[ 本帖最後由 lundee 於 2010-12-06 10:11 P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63750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