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燒雞扒~~我鐘~~意食!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1:18:4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很久都沒有吃榮式雞扒瞭, 事關老闆嫌它肥膩所以不甚歡喜, 不過不要緊, 我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前幾天晚上大傢傢裡都沒有飯吃, 於是大傢都好心靈相通地想起這裡, 因為實在很久沒吃過瞭! 不知道有沒有進步瞭? 一於看看吧!

<img width="378" height="500"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47/l/m8J07lldNMqprG96lz6YCg.jpg" border="0" alt="" />
去到的時候大慨7點多, 都不用等位. 真好!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牆上有一幅用細粒階磚推砌出來的雞圖, 想證明它們是用靚雞嗎?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我們二人都點瞭同一個飯, 就是雞藕天成, 即是燒雞扒跟炸藕餅.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雞扒外脆內滑, 雞皮真是燒到脆的; 藕餅也炸得剛剛好, 非常脆口也沒有太多油.再 配上它的蔥油跟豉油汁伴著飯一起吃, 真的很正!


感覺上仍是維持著水準的, 雞扒跟藕餅的份量也沒有少, 都是跟以往一樣有一塊大雞扒跟兩塊炸藕餅, 真係吃極也不厭呢!! 不過吃完會很熱氣呢, 所以要點一個罐王老吉下火.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消費: $42/ 位
味道: ★★★★★
地址: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3號禮加大樓地下

Pls visit my blog if you interested: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

Thank you very much!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20:40 , Processed in 0.63360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