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3143
- 積分
- 141254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3143
- 積分
- 141254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很久都沒有吃榮式雞扒瞭, 事關老闆嫌它肥膩所以不甚歡喜, 不過不要緊, 我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前幾天晚上大傢傢裡都沒有飯吃, 於是大傢都好心靈相通地想起這裡, 因為實在很久沒吃過瞭! 不知道有沒有進步瞭? 一於看看吧!
<img width="378" height="500"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47/l/m8J07lldNMqprG96lz6YCg.jpg" border="0" alt="" />
去到的時候大慨7點多, 都不用等位. 真好!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牆上有一幅用細粒階磚推砌出來的雞圖, 想證明它們是用靚雞嗎?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我們二人都點瞭同一個飯, 就是雞藕天成, 即是燒雞扒跟炸藕餅.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雞扒外脆內滑, 雞皮真是燒到脆的; 藕餅也炸得剛剛好, 非常脆口也沒有太多油.再 配上它的蔥油跟豉油汁伴著飯一起吃, 真的很正!
感覺上仍是維持著水準的, 雞扒跟藕餅的份量也沒有少, 都是跟以往一樣有一塊大雞扒跟兩塊炸藕餅, 真係吃極也不厭呢!! 不過吃完會很熱氣呢, 所以要點一個罐王老吉下火.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23
消費: $42/ 位
味道: ★★★★★
地址: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3號禮加大樓地下
Pls visit my blog if you interested: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
Thank you very muc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