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拿破崙酥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0:45:4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酥皮材料:
起酥油 150公克
高筋麵粉 70公克
低筋麵粉 70公克
冰水 95公克
白油 20公克
高筋麵粉 55公克
內餡材料:
糖粉 少許
奶油 適量
碎鬆餅屑 適量
核桃 適量
【做  法】
1.將已完成的酥皮麵糰,用桿麵棍桿成長65公分、寬43公分的長方形酥皮麵皮後,放入烤盤內靜置鬆弛30分鐘。
2.在酥皮麵皮的表面上戳出數個小細洞後,再放入烤箱中以180℃烤到表面呈現出金黃色澤後再翻面繼續烤至酥脆即可。
3.將作法3烤熟的酥餅皮以刀子分切成4等份,每片都先塗抹上一層奶油後再撒上核桃。
4.將作法4的材料相疊覆蓋後,最後在酥皮的表面上塗抹一層奶油,再撒上碎鬆餅屑和糖粉即可切片食用。

[ 本帖最後由 T@kum@ 於 2011-03-15 03:16 P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4:38 , Processed in 0.64285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