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式馬鈴薯燉肉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9:50: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材料
豬肉 — 1磅
馬鈴薯 — Yukon Gold 2個
紅蘿蔔 — 1支細的
洋蔥 — 1/2個切絲
柴魚醬油 — 適量
味霖 — 適量
砂糖 — 少許


作法
1. 豬肉切塊﹐川燙去腥﹐洗淨備用。
2. 鍋中放少許油﹐把洋蔥絲炒至開始轉透明。
3. 放入豬肉一起翻炒﹐倒入醬油炒出香氣﹐加少許砂糖。
4. 注入適量水﹐煮約50分鐘﹐放入紅蘿蔔。
5. 繼續煮約20分鐘﹐放入馬鈴薯﹐加入味霖﹐再煮20分鐘至馬鈴薯軟掉。
6. 最後湯汁多的話﹐可以大火稍微收乾一點﹐香氣更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umba/14083319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61289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