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瓜炒豬肉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9:26:5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南瓜炒豬肉做法:

1.首先,我會先用一點點米酒、一點點醬油還有一點點糖去醃豬肉,
大概醃十五分鐘就可以
2.接著,先將豬肉下鍋炒到八分熟,盛起來放在旁邊
3.用剛剛的鍋子直接炒一下南瓜,然後加入大量的水,大約淹到南瓜的一半的水量,
煮到感覺南瓜是熟濫的程度,最後加上肉片和一點點鹽巴下去炒到水乾就可以囉,
目前我煮兩次的經驗,我發現完全熟透的南瓜非常甜,如果不確定南瓜好瞭沒有,
可以夾一塊試試看,吃起來很甜就是差不多這道菜想要的程度唷!
4.如果喜歡紅棗或枸杞的朋友,也可以放一些下去煮唷!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20:08 , Processed in 0.63880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