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銅鑼燒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8:52: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低筋麵粉 190公克
細白糖 180公克
蛋 3個
蜂蜜 10公克
泡打粉 2公克
水 1/3杯
紅豆沙 1/2斤
【做  法】
(1)糖與蛋先混合攪拌溶化,打至泛白起泡,再加入蜂蜜及泡打粉一起拌勻。
(2)倒入1/2份量的水稍微攪拌,然後再加入麵粉混合均勻,再將剩餘的水倒入繼續攪拌直到調成糊狀。
(3)平底鍋塗上一層薄油燒熱,以湯匙舀入麵糊形成圓形餅狀,一面煎至淺褐色後再翻面略煎,取出待涼。
(4)全部煎好待涼後,在餅皮內側抹上豆沙餡,再蓋上另一片壓緊即可。
(5)上述配方約可作出10個銅鑼燒。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4:28 , Processed in 0.634659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