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樂餅餐盒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8:33: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1.火腿丁 1大匙
綜合豆 1大匙
洋蔥丁 1/2大匙
2.薯條 8條
3.蕃茄 1/2個
【調 味 料】
1.奶油 1大匙
麵粉 1大匙
牛奶 2大匙
鹽 1小匙
2.低筋麵粉 1/2大匙
蛋 1/3個
水 2小匙
3.麵包粉 1/4杯
【做  法】
(1)將調味料(1)及材料(1),用小火慢慢煮至白色濃稠狀,煮時要不時拌動,預防焦底,煮好後放涼備用。冷卻後分成2份,用手將餡揉捏成圓形,將調味料(2)充分混勻,並準備好麵粉及麵包粉。
(2)將餡先沾麵粉、蛋液、麵包粉,並輕輕拍壓裹上。(依序做好)
(3)再準備油炸鍋,加熱至8分熱時,放入可樂餅用中火炸,輕輕動一動,炸2~3分鐘,起鍋前改大火5秒,即撈起濾淨油份,可切好或不切放入餐盒中,隨即放入薯條,亦炸至金黃色即可。
(4)將蕃茄洗淨後切片放入餐盒中即成。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3:41 , Processed in 0.60788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