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奶茶之最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8:05: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對上那次來時已經有好幾個月瞭, 我無時無刻都想念這裡的奶茶, 如果我是在這區工作的話, 我想我每天也會在這裡吃最少一餐,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也好! 這裡的奶茶就是這樣強烈地牽引著我, 令我著迷瞭. 昨天下午我倆又來瞭, 叫瞭一個特餐+奶茶跟豬扒蛋飯+奶茶.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39385/index%23
這裡還有西餅跟蛋撻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39385/index%23
廢話少說瞭, 奶茶很快就到瞭. 茶味依舊是濃鬱, 奶味也很香, 兩者不是各有各的, 它們茶跟奶已經是老朋友或老夫老妻一樣, 大傢默默地支持著相愛著. 真的是天作之合.

more details, pls see: http://poonslif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0.html

[ 本帖最後由 Poon 於 2012-03-27 10:33 P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02:47 , Processed in 0.61808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