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3143
- 積分
- 141254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3143
- 積分
- 141254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對上那次來時已經有好幾個月瞭, 我無時無刻都想念這裡的奶茶, 如果我是在這區工作的話, 我想我每天也會在這裡吃最少一餐,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也好! 這裡的奶茶就是這樣強烈地牽引著我, 令我著迷瞭. 昨天下午我倆又來瞭, 叫瞭一個特餐+奶茶跟豬扒蛋飯+奶茶.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39385/index%23
這裡還有西餅跟蛋撻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39385/index%23
廢話少說瞭, 奶茶很快就到瞭. 茶味依舊是濃鬱, 奶味也很香, 兩者不是各有各的, 它們茶跟奶已經是老朋友或老夫老妻一樣, 大傢默默地支持著相愛著. 真的是天作之合.
more details, pls see: http://poonslif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0.html
[ 本帖最後由 Poon 於 2012-03-27 10:33 P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