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式牛肉飯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7:46:3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
加拿大牛肉切薄片(菲力/沙朗/紐約克/板肉/板腱)......250克
白飯.....4碗
高麗菜..150克
洋蔥.....1個
青椒.....1個
香菇.....8朵
蛋........2個
日式壽喜汁..3/4杯
水........3/4杯
醬油.....3湯匙

做法:
1.高麗菜、洋蔥、青椒及香菇切條
2.日式壽喜汁加水及醬油拌勻
3.燒2湯匙油,爆炒配菜至入味
4.倒入(2)煮滾
5.放入牛肉片,一滾即拌入蛋汁,並立即關火即成
6.將(5)淋於飯上即成


菲力Tenderlion:為腰內肉,肉質特別鮮嫩細緻,脂肪含量低,是整條牛之最佳部位。被廣泛用作高級牛排,厚牛排。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4:39 , Processed in 0.66334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