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雞蛋布丁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6:09: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
1. 北海道3.6牛奶x300ml
2. 忌廉x100ml
3. 蛋黄x2隻 (發勻)
4. 砂糖25g+15g
5. 魚膠粉x12g
6. 無糖可可粉x1湯匙
7. 雲呢拿油x1湯匙

做法:
1. 魚膠粉+15g砂糖拌勻。
2. 牛奶加忌廉和餘下砂糖(25g)用小火煮熱,邊煮邊攪拌至糖溶,熄火。
3. 拌入魚膠粉,邊加邊攪拌至完全溶化,等牛奶溶液下降至80度左右,一邊加入蛋黃,一邊拌勻,加入雲呢拿油。
4. 用濾網隔去雜質,取出半杯溶液,加入可可粉拌勻,平均倒入容器內 (每個約1湯匙份量),放入雪櫃雪約半小時。
5. 將餘下的牛奶溶液加入容器中,放入雪櫃雪約3至4小時至凝固即可。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16:40 , Processed in 0.63391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