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牛治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6:20: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又到每隔一個星期六要找吃早餐的地方, 今次到豪華咖啡瞭, 這傢早前都有吃過好幾次, 印象中奶茶是一般的, 食物質素就不錯的. 所以每朝早都有很多老街坊來光顧的, 有的喜歡坐在店外, 邊嘆茶邊看報章, 重點是可以抽煙嘛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位置就在英皇集團對面, 很容易就能找到.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廚房跟水吧就在這位罝瞭.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這裡沒有一般茶餐廳的早餐, 午餐及下午茶餐, 隻供散叫而已. 二人行點瞭雞翼米粉及蛋牛治烘底, 飲品方面不點奶茶瞭, 之前試過奶茶隻屬一般, 今次改試咖啡看看.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21:35 , Processed in 0.64708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