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屆的,我沒聽說有什麼可怕的故事,因此你不用太擔心,就算真的有鬼,你心正的話自然百邪不侵
我的印象中好像以前宿舍那一棟在蓋時好像有聽說有挖到白骨!
大一住進宿舍第一天,同學那時沒來多少人,我是南部學生,晚上只能先暫睡那,第一天晚上就吹狗螺一整個晚上,讓我睡不著,隔天還超級後悔到這個可怕的學校
我自己曾經在浴室洗澡時遇見怪事
大一時有一個星期六晚上,同學都回家了,那時學生很少,我們系只有留下四個人,因此晚上去市區玩,玩到十一點多回學校,想說去洗澡好了,同學中有一個人先去洗,我約過了五分才去洗,我才剛開始脫衣服洗頭時,我同學就走了,於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浴室,然後燈就滅了,我以為是我同學惡作劇,於是叫我同學不要鬧了,然後燈就開了,我不以為意,再洗頭,燈又滅了,我開始不高興,叫我同學不要惡作劇!然後燈就亮了,繼續洗頭,然後燈又滅了,我就很生氣,於是駡了一聲"x,某某某,你再鬧我就翻臉喔,"然後燈開始一亮一暗,速度越來越快,快到一閃一閃的,閃到很誇張!然後我就很氣,但是突然腦中一涼,因為浴室的燈是日光燈,根本沒法子開關到那麼快,就在害怕時,突然聽到浴室內發出"嘿嘿嘿"很冷的笑聲(但我確定浴室內除了我,沒有別人),於是我頭也沒沖,拿著毛巾,直接衝回寢室,很生氣的要捉人,結果我同學都在聊天,問他們有沒去浴室,他們都說沒有,問別系的朋友,他們也說沒有
然後我叫我同學陪我去沖頭上的洗髮精,順便做實驗~開關日光燈
但是不論我們怎麼試,都無法做到一直很快的閃關,而且我們在開關按鍵時都會有聲音,但我很確定我一個人在的時候沒有聽到按開關的聲音
我想祂也沒有意思要害人,只是頑皮而己吧
不過後來我和我室友再也不在晚上十點以後洗澡了~
心正自然不會有事,,一切順其自然,,
不過以前那有姐弟公,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路過姐弟公前面時最好騎慢一點,,因為那以前都是墳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