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56|回復: 3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蘋果捲 Strudel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好友
0
帖子
4857
積分
9621
最後登錄
2018-7-23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 04:03: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13 年 10 月 0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前些日參考了另位高手「義大利美食學院楊小姐
http://icook.tw/recipes/32756」
的蘋果捲做法,但我稍稍改了一下做法,原因是手邊沒有足夠食材,哈哈。  不過味道倒是有接近,獻醜啦。
食材(4 人份)


  • 蘋果3-4顆
  • 現成派皮或酥皮皆可1張
  • 麵包粉80-100公克
  • 無糖奶油 (要先融化)15-20公克

    • 內餡佐料
    • 砂糖我用紅砂糖1大匙
    • 蜂蜜1.5小匙
    • 肉桂粉1.5小匙
    • 黃檸檬皮屑少許

作法


  • 1熱鍋(小火)將2/3已融化的奶油稍稍翻炒一下麵包粉約數分鐘,熄火待涼,備用,如圖。   
      
  • 2蘋果去仔,切薄片,將放已融化的1/3奶油量,加內餡佐料,拌勻,備用,如圖。(蘋果內餡會生水,可以取些[1]的麵包粉,再稍加攪拌一下。)   
      
  • 3將現成的派皮攤開,以桿麵棍再稍稍桿平,派皮上面均勻灑上步驟[1],如圖。   
      
  • 4再將步驟[2]均勻鋪平,如圖。 (若步驟[1]還有剩,可以在鋪好蘋果內餡後,再均勻灑在上面。)   
      
  • 5由內往外捲,要小心輕輕捲與收口 (像是包春捲/潤餅的動作),如圖。   
      
  • 6輕輕刷上蛋汁,如圖。   
      
  • 7烤箱預熱,烤溫200度上下,烤約15分鐘,若派皮上面已有金黃或焦黃,就將烤溫轉小再溫烤約10來分鐘,(若家中是大型烤箱就開有送風微溫慢烤10分鐘附近。)  便可取出待涼。   
      
  • 8切塊擺盤配上咖啡或茶,即是親朋好友聚餐或是姊妹淘的下午茶的甜點。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30011
積分
13534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10-1 05:57:57 |只看該作者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好友
0
帖子
125023
積分
12503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10-1 05:58:30 |只看該作者
我好想升級

好友
0
帖子
124567
積分
12458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10-1 06:02:02 |只看該作者
最有人氣的帖子

好友
0
帖子
124733
積分
12473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10-1 06:06:24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好友
0
帖子
124779
積分
1248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10-1 06:11:56 |只看該作者
今天沒事來逛逛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10-1 06:14:18 |只看該作者
你還想說什麼啊....

好友
0
帖子
124567
積分
12458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10-1 06:16:40 |只看該作者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好友
0
帖子
124631
積分
12463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10-1 06:18:51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了!

好友
0
帖子
131301
積分
13784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10-1 06:30:40 |只看該作者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13:13 , Processed in 0.65078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