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1301
- 積分
- 137840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1301
- 積分
- 137840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上次做的咖哩餃,家人都說好吃,所以今天改做咖哩包,味道真是好的不得了呢!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5 人份)
- 中筋麵粉300g
- 酵母3g
- 咖哩粉3g
- 糖10g
- 油6g
- 水145g
調味料
- 塩1/2小匙
- 蝦油1大匙
- 咖哩粉3大匙
- 酒1大匙
作法
- 1
鍋裡放入2大匙的油,爆香洋蔥末,再入絞肉,炒至肉呈白色,再放入蒸熟搗成泥的馬鈴薯,放倒入調味料拌勻即可,放涼備用。
- 2
將前六項放入盆中,攪拌均勻。
- 3
放至桌上搓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3~5分鐘。
- 4
搓成長條狀,切成劑子,一個約45g。
- 5
擀成圓薄狀。
- 6
包入饀料,放至蒸餾,做第二次發酵,今天花了約25分鐘。
- 7
水滾後,轉中火,放入蒸籠,蒸15分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