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4857
- 積分
- 9621
- 最後登錄
- 2018-7-23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4857
- 積分
- 9621
- 最後登錄
- 2018-7-23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我很喜歡鬼怪故事,看到恐怖的故事會很興奮
但是很不幸的我的靈感很低,從來都沒有真正見過鬼
相對的,我自小就有一個"感應"的能力,就像是閱讀氣牆那一類的
什麼東西會給我好運,什麼東西不要接近,我都大概感應得到
要舉個例子的話,有一次我在街上逛時,
突然感覺到左邊有不好的氣氛,於是我就立即往右邊退開了
結果左邊的一個報紙攤就塌了下來,木板跟書都掉了一地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了?
託這能力的福我雖然人呆呆的卻一直沒有出什麼意外
順帶一提,我弟弟也有這種的感應能力,比我大概還強很多
但是他同時也很容易看見靈界的東西,所以跟我可能不太一樣
***
因為從來都看不見鬼怪的原因,我總是想要去主動尋找那個世界的痕跡
像是血腥瑪莉,一個人捉迷藏等等我都有偷偷玩過
結果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責任了...
就在上年八月尾的一個晚上時,我身上似乎開始出了點變化
當天晚上我有一點失眠了,於是就在床上爬起來想要喝點水坐一下再繼續睡
就在我爬起來的時候,我感應到我的床頭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在
由於我的床是上層床的關係,床頭那邊就是空白一片的什麼都沒有
於是我就想到"是鬼嗎?!"當時我的感覺超興奮的,所以去仔細確認了感覺幾次...
沒錯!"它"肯定就在那裡
於是我伸出右手去觸碰那一團東西,就在我的指頭碰上"它"的那一瞬間
一股寒意立即傳透我的全身,還有一種觸電的痛苦的感覺自"它"身上散發出來
周圍的氣牆變了,變得有點恐懼,有點難受,還有很傷感
被我碰到的"它"像洩了氣一樣,縮在床頭的一角,似乎是在發抖
我強烈的意識到"它"要死掉了,那些不安的感覺就是"它"發出來的
感覺自己做了壞事的我立即打開電話去找人求救
找的那個人就是...嗯...大家都知道是那位大人吧?
他跟我說那可能只是一點瘴氣團之類的,不是什麼幽靈鬼怪
但是我明明就感覺到"它"快死掉了嘛...
過了不久,"它"真的就那樣消失了...
***
然後就在第二天的早上,我在車站等車時,看見了一位穿長衫的先生
我個人的印象是他很像一個風水師啦?
他就站在我左邊,跟我相距約一個人的位置,沒有面向我就跟我搭話了
他說"我在等你",他想跟我說的是,希望我不要再試圖去接觸靈界的事
因為那是在侵犯那個世界的住民,而且鬼怪沒有我想像的良善
鬼怪之所以沒有傷害我,不一定是因為不想對我做什麼,而且對我做不了什麼
如果當他們真的可以做什麼時,那我就會出事了
他說了這段話之後,列車就正好來了,我就跟上隊伍走上車上
卻發生長衫先生他還是一直站在那裡,我覺得很好奇就問他不打算上車嗎?
他就留下了"我跟你的路不同啊"這句(大概)別有深意的話目送我離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