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609|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解決Win7/Win8網絡配置引起的無法上網問題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751
積分
9873
最後登錄
2018-7-29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9 07:45: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相信大家在使用Win7或者Win8操作系統的電腦上網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上不去網,在電腦右下角的網絡小圖標有個小嘆號,出現這樣的情況,大家通常回去看自家的路由器是否出現問題,看看上面的燈是否正常亮著,最後重啟路由器,可結果還是上不去網,這時有的人會想是不是自己的電腦出現瞭什麼問題呢?
對於這樣的問題,其實不是這樣,電腦有時會很頑皮,你隻要設置一下電腦的網絡配置,然後就可以輕松的上網瞭。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快速處理這方面的問題,讓你也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
110040csjocvismjt.jpg
1、   右鍵點擊桌面的右下角網絡小圖標。
110041g4h1aet3uhk.jpg
2、 單擊打開網絡和共享中心。在右上角有個更改適配器設置,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你的網絡連接狀況。
110041oi3u5glhvh5.jpg
3、 單擊更改適配器設置。這裡顯示瞭包括你的wifi的網絡連接。
1100412sb5qruio42.jpg
4、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以太網網絡連接,這就是你插入網線後顯示可以上網的一個標識如果像上圖一樣就表明你已經斷開連接瞭,這時要怎麼處理呢。
5、 如何重新設置網絡連接。右鍵點擊以太網,然後點擊禁用,當圖標顯示灰色的時候再右鍵點擊,啟用然後回到桌面,網絡會重新配置,這樣就輕松的解決瞭上不去網的困難。
110042tsnnihuhpdu.jpg
110042hggpzyvjy5f.jpg
110042h2iucfz2yil.jpg
這樣等待重新啟用就可以瞭。這樣就可以上網瞭,這種方法不僅適用於網線上網,同時無線上網也是同樣適用的,步驟也和上述說明是一樣的。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12-19 11:01:12 |只看該作者
這個站不錯!!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12-19 11:02:46 |只看該作者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好友
0
帖子
124045
積分
12405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12-19 11:15:28 |只看該作者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好友
0
帖子
112384
積分
1242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12-19 11:15:49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說些什麼

好友
0
帖子
125011
積分
1250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12-19 11:27:04 |只看該作者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好友
0
帖子
117185
積分
13654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2-12-19 11:28:31 |只看該作者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2-12-19 11:28:37 |只看該作者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2-12-19 11:28:50 |只看該作者
不怎麼好看

好友
0
帖子
124631
積分
12463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12-20 06:03:58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23:38 , Processed in 1.0489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