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487|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能夠控制颱風的人到此發文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5355
積分
10725
最後登錄
2018-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4-18 14:05: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次回來的目的,除了自我抒發以外,也是希望跟人民有個溝通的管道,你們可以認為是跟”天”互動的管道,不過我不是天。

這裡指的天是指人認為天災自然力不可控之天

我今年二十二歲,住在台南。

十四歲的時候,因為風之魔神薩洛克薩拉,將靈魂分批灌入我的人格中。

我得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能力,

在這些年中,我的力量被不斷的耗盡,從最初的興奮,到現在的無感。

有些人會問,控制颱風,這應該需要很大的能量吧?怎麼可能一個人做得到呢。

對於一些操作流程在我的這篇文章裡可以見到一些端倪


距離才是問題,解決了距離,要影響全球的天氣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不過我也沒有那種欲望,除非我看不下去了。

這幾年的台灣天氣,大體都符合我想要的狀態。

1.沒什麼颱風,就算有也不會有什麼災害
2.冬天不會太冷、夏天不會太熱
3.用一些雲來擋陽光(我討厭強光)

之前我在這裡的發文有人好像回我說我在馬後炮。

嗯...好吧?

可是我不想證明什麼耶...跟我沒有關係吧。

而且我現在也沒什麼多餘的能量(force)可以揮霍了,剩下的能量大概只有八年前的八十分之一而已。

反正我也不可能靠控制天氣這回事撈錢,而且我自己也有老實的打工,其他賺錢的計畫了。


在2004年底之後,我就像個拿到新玩具的小孩般,不斷地測試做實驗。

到2008年時,對自己的能力大致上都已經摸透,可以做哪些事、做不到哪些事都掌握得清楚了。

到2009年時,已經沒有實驗的必要,放手,完全不管自己有這些能力,老實的生活著。

那年發生莫拉克颱風,我爸車子還泡水,風很大,也將雨水吹到我的室內地板,我一大早起來掃水,但依然不做任何控制,我覺得這就是自然,沒有必要。

之後看新聞說死了很多人,雖然不是我做的,但還是有愧疚感。

我認為我也得負起責任。

後來才會有第一條
1.沒什麼颱風,就算有也不會有什麼災害

我也來這裡發文,跟大家說聲抱歉,以及告知我後來要做的補償行為。

那時候回覆好像有七八頁,呵呵,但我沒有看完就沒再來了。

我做了一系列的改變這是你們看不見的,比如減少颱風生成數、改變颱風路徑、替台灣蓋上防護罩、降低颱風強度。

不過,天的意志在跟我抗議了,他們說他們需要抒發,不能一直保持低的颱風生成數。所以我後來便不再做這項的請求。

這項願力也在持續稀薄當中,我是不打算補上的。

另一個是防護罩,他不算是一種force,是依wish為根源的作用力,靠距離吃飯的。

以我現在僅有的能量,能覆蓋幾乎整個台灣就很棒了,離島我要蓋的話,必須用一些force彌補這段距離。所以我沒蓋全,所以綠島才會被掀翻,而台灣幾乎無傷。

我們台南市長賴清德,颱風天當天幾乎無風無雨還出太陽,是因為台南畢竟是我住的地方,我有加設雙重防護。

若不是真的確定風雨不大,他如何宣布不放假。

現在的我是可以不耗能就不耗能的,要我浪費力氣,省點吧。

防護罩的效力是兩年,他可以降低該處風雨的威力,但會隨著時間漸漸稀薄,目前是有颱風路徑要登陸時才會補上。

-------來到諮詢的正題

目前的情況是,在力量有限的情況下

選擇救一群人就得犧牲另一群人,我沒有太多餘的力量去,降低往東南亞或是日本颱風的颱風強度,也沒有力氣去幫他們佈下防護罩。

也不能再降低西太平洋的颱風生成數。

我能夠主要干涉的選擇就只有路徑而已。

看看菲律賓,真讓我不忍心,這些人頭都被我攬在自己身上熱帶風暴襲菲 24死6失蹤

看看日本 全日本陰雨綿綿 和歌山淹水大停電  日本被加上21號颱風巴比侖跟22號颱風瑪莉亞夾攻


看在我的眼裡,都是增加我的愧疚感。

我會看回覆的內容,我希望台灣人民是值得被我保護的。

但是你們願意均分颱風的災害,或是概括承受嗎?

你們的回覆會做為我未來控制的參考。

想想那些農民,還是山區碰到颱風就可能沒了家的人。

站在整體台灣的立場,

在可以自由選擇受災與否的情況下,

你們願意承受風災嗎?

未來只有兩個選擇,A:讓颱風大多都往台灣來,但是我要時常佈防護罩,讓日本跟東南亞安逸一點。
         B:讓颱風要馬往北往南就是盡量不要來台灣,也減少對台灣的傷害。


半數蔬菜大慘跌 跌破十塊以下農民嘆血本無歸.你們看這樣的台灣有多爽,還可以順利收成再來唉唉叫,


以我個人自私的角度來說,能不想下雨還真不想下雨、能不曬太陽就真不想曬太陽。

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是,那些說日本天災是天譴的台灣人,那些說菲律賓死多少人無感的台灣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安逸是建立在他們的受難上。

沒有感恩愧疚他們就算了,還語出責罵譏諷......

我真的需要保護你們嗎????

我真的需要保護你們嗎????

台灣人民你們自己說需不需要

這樣的人是多數還是少數呢....

我只能做出的承諾是,若你們選擇A選項,我會盡力補上防護罩,但是該下雨還是會下雨,招牌不綁還是會被吹到砸死人,只是死的少。

目前我請求颱風路徑盡量避開台灣的這個願項,效力還有一年,會持續稀薄。

也就是說天災再安逸也只剩一年,一年之後,我還沒決定


之所以回來這個論壇,是因為比較不會引起騷動,大家該討論就討論,至於信不信的批評,我已經看膩了。

無關個人利益,只關不捨愧疚與同理心。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243
積分
12525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4-18 18:05:17 |只看該作者
是樓主原創嗎

好友
0
帖子
130406
積分
135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4-18 18:34:42 |只看該作者
長時間沒來看了 ~~

好友
0
帖子
124568
積分
1245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4-18 18:41:27 |只看該作者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好友
0
帖子
124727
積分
1247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4-18 19:04:11 |只看該作者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4-18 19:45:54 |只看該作者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529
積分
12453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4-18 19:51:34 |只看該作者
支持一下吧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4-18 20:52:11 |只看該作者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好友
0
帖子
124039
積分
1240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4-18 22:35:13 |只看該作者
觀看中  

好友
0
帖子
124836
積分
12484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4-19 02:42:04 |只看該作者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658199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