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0714
- 積分
- 136210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0714
- 積分
- 136210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2013 年 09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蘋果派人人愛吃可是又覺得難.......現在要告訴你最簡易最簡單的方法,就算小朋友操作也很簡單喔!!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5 人份)
- 蘋果2顆
- 無鹽奶油30g
- 細砂糖(喜歡甜點分量就多點)30g
- 檸檬汁1/2大匙
- 肉桂粉1/4大匙
- 市售起酥皮5片
- 雞蛋一顆
作法
- 1先將蘋果去皮去蕊,切成小片狀(不要太厚喔!)
- 2
準備一個炒鍋將無鹽奶油放入至融化,再將蘋果放入用中火略炒一會....其後加入砂糖.檸檬汁炒(約3-4分鐘),最後放入肉桂粉用小火炒(約4-5分鐘)至蘋果軟,呈起放涼備用....
- 3先將烤箱用200度預熱....
- 4準備一隻叉子,再拿出一片起酥片將已經冷的蘋果餡料放置於派皮中間,再將酥皮對折捏密合...再用叉子的齒狀部分在開口處壓印一圈(使邊緣完全密合,不過切勿過於用力會破掉)
- 5做好的酥皮放上已鋪了烤紙的烤盤上,準備一隻刀子在酥皮表面上劃個三刀,再將雞蛋打散用刷子..刷在酥皮表面上,就可入烤箱烘烤
- 6烘烤15-18分鐘至表面金黃色即可享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