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0553
- 積分
- 135811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0553
- 積分
- 135811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女朋友死了,死了幾天了,我想和她再次回憶共同擁有的激情的夜晚,于是我準備到我們經常開房的酒店去過幾天。
我找了一個麻袋,把女朋友的屍體背到了我們經常去開房的酒店
我剛到酒店門口,門童很殷勤地把門打開了,“歡迎光臨”,門童鞠躬對我說。
然后門童又幫我把麻袋接了過去,我很高興,就給了他3200元小費。
我到前臺要了一個豪華套房。我每次和女朋友來這里開房,我都是要豪華套房的。
前臺小姐的聲音很甜,我感覺很舒服,我輕輕的吻了一下她可愛的小嘴,數了3200元的小費給她。
我拿了門卡就要上房間去了。
門童在后面問我;:先生,你這袋東西是寄存還是帶到房間里面去呢?
我瞪了他一眼,說,這是我女朋友,她死了,我當然要把她帶到房間里面去了。
前臺小姐打住我,她說,先生,麻袋里面是你女朋友?
我說:準確的說是我女朋友的屍體
前臺小姐說:對不起,請你出示你們的結婚證,這是公安局的規定
我破口大罵,我們還沒有結婚那里來的結婚證?
前臺小姐說:那沒有結婚證,按我們的規定,是不可以同房的
我說:她都死了,我們同房有什麼關系呢?
前臺小姐想了想,就同意了。我真后悔我剛才給了她3200元的小費。但是我想:我這麼有身份的人怎麼好意思把給出了的小費要回來呢?
于是我悶悶不樂的到房間去了
二:
我一個人在房間里面很無聊的看著電視,本來想叫女朋友一起看的,但是想到她已經死了,死了的人怎麼能看電視呢?于是我就作罷,沒有去叫她。
一個人看電視很無聊的,我不停的換臺,可是就是找不到一個喜歡看的節目。
要是以前,我總是讓女朋友選好一個臺來看的,可是她死了,不能幫我選臺了,
我想想很生氣,我走到麻袋邊,把女朋友從麻袋里面拖出來,我狠狠打了她一個耳光,罵道:干什麼不好?要死?現在連看電視也沒有人陪我了。
要是以前,我打她的話,她一定會哭的,可是,她現在死了,打了她,也沒有反應了。
我本來是打算在酒店多住幾天的,可是,想想太無聊了,我只在這里呆了幾分鐘,我就感覺到氣氛嚴重不對頭,明顯太壓抑了,除了電視聲音,平靜的讓人窒息。
我覺得我無法在這種環境下呆上幾天,我決定今天下午就把女朋友送到火葬場去火化掉算了。
三:
做好了這個決定,我打電話到火葬場約好了時間
把女朋友火化了,就剩下一堆骨灰了吧?我想。
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決定在把女朋友火化之前和她逛最后一次街。
我走到麻袋邊說,:我約好了火葬場的人下午要把你拉去火化的,現在我們去逛最后一次街好嗎?
“可是我已經死了呀?死了的人還能去逛街嗎?女朋友回答我說
我很不耐煩了,本來剛才一個人看電視就很煩了,現在女朋友怎麼那麼啰嗦?我讓她和我去逛街還那麼多問題,我生氣地說:我說去就去,你下午就要被火化了,難道我和你逛最后一次街你還那麼多顧慮嗎?
四:
女朋友想了想就同意了。
沒有想到一個死去的人還那麼啰嗦,真可怕,
盡早把她送去火化的念頭更強烈了。
我們挽手來到街上。
雖然剛才很生氣,但是想到是最后一次逛街了,一股留戀的念頭涌上心頭。
我和女朋友商量好要到經常去的排骨大王去吃飯。
可是排骨大王在街道的盡頭。我們必須走過去,本來可以打的去的,女朋友說:我下午就要被火化了,讓我們一起走這段路吧,我想我可能會回憶這里的。
我聽了又很生氣:為什麼要說一起走?這樣多麼的不吉利?我還沒有死呢,
于是我罵道,你他媽不要咒我好不好,我還沒有死。
女朋友甜甜的對我笑,不要生氣嘛,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原諒了她
我和女朋友走到街上。
我怎麼感覺不對勁
好像很多人在注視我們,更多的人在指指點點。
我走到邊上,抓住一個西裝友,問他:你和這些人在干嗎?為什麼要圍觀我和我死去的女朋友?
西裝友顫抖的說:朋友,你不要打我好不好,我不會和你搶女朋友的。
“無聊”,我罵道,“答非所問”,我扔開西裝友,跑到街道對面去抓了一個大波bo妹妹,我狠狠地問道:你在看什麼?
大波bo妹妹給我拋了個媚眼,嗔笑道,哥哥不要生氣嘛,你和一個死人逛街能不惹人看嗎?要不我陪你好嗎?
我一巴掌打過去,“你以為波大了不起嗎?
原來這麼多人就是覺得我和一個死去的人逛街很奇怪呀,他們就為這個事情來圍觀,
閑逸是墮落的溫床了?我使勁地想,好像有一位先賢說過這樣得話。這些人這麼多時間圍觀,干嘛不利用這個時間來工作?或者去關心可憐的乞丐也好過圍觀一個即將送往火葬場的人好
我拉著女朋友一個箭步跳上街道中央的一個舞臺上面,我在那里振臂高呼,:大家請不要圍觀我們,
誰知道,更多的人圍了上來,也許他們以為我要和女朋友給他們表演精彩的節目吧
我急得滿頭大汗,總是有人圍觀我們,也許我和女朋友吃飯的時候就不會吃的很舒服,可是,女朋友馬上就要火化了,這最后一頓飯如果吃得不好,將會給我們留下多大的遺憾啊?
女朋友很體貼的替我擦擦汗,向大家揮揮手,:我下午就要去火葬場火化了,你們不要圍觀我好不好?讓我好好的走完這人生的最后一段路?
人群中一個流里流氣的小伙吹了個好漢哨,:美女不要走,我舍不得你。
七:
好了,事情都解決了,我想我該和女朋友抓緊時間去吃飯了。
出了那麼血腥的事,除了不怕死的,大概也沒有人敢圍觀我們了。
我們走進了排骨大王。
一個長的很標致的MM過來倒茶,遞上點菜牌,我伸手擋開餐牌,順著MM的腰慢慢把手滑落在MM滾圓的屁股上,輕輕地摩擦,說道:“不用看餐牌了,一個蔥香排骨飯,一個紅燒排骨飯。”
女朋友含情脈脈看著我,我回報她一個溫柔的笑容,女朋友喜歡吃什麼菜,我已經非常了解了。
排骨飯的味道真的不錯,或者我也是很餓了,埋頭下去我狼吞虎咽,待我一抬頭,發現排骨大王里面的服務員都在用一種奇怪的表情望著我和我死去的女朋友。
看來她們還不知道剛才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剛才我那在下午3點就要被火化的女朋友親手殺掉了一個小流氓。
我招手把剛才給我們點餐的標致MM叫過來,伸手把我女朋友手上的條羹和我的條羹交給她,“我們不用這個了,拿回去吧”。標致MM很納悶的接了過來。“還有,叫你那些同事不要圍觀我和我已經死去的女朋友吃飯”。
女朋友壞笑的望著我:“你怕我又殺人?”
“沒錯,你要是在弄出什麼事情來,一折騰,就來不及在3點鐘的時候準時把你送到火葬場了”我回答她。
吃完飯,我招了一輛的士,我再也不想那麼多人像看猴子那樣圍觀我們了,我和我女朋友坐車來到了火葬場。
手續很快就辦完了。我們在焚化爐房門口的凳子上坐著緊緊地等候。
“你會想我嗎?”女朋友問我。
“當然想”我眼睛紅紅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我和女朋友互相傾訴才那麼一會兒,焚化爐房的工人走過來,“小姐,到你了”
我哇的一聲痛哭起來,“親愛的,我舍不得你呀,讓我再看你一眼在走吧”
“乖,乖,不要這樣,堅強點。”女朋友安慰我。
我淚眼朦朧的望著工人,我問:“我可以跟您進去嗎?我想親眼送我女朋友走。”
他點點頭。
工人把我女朋友送進焚化爐,通上點,只見一股青煙升起,伴隨著吱吱的皮與骨被燒焦的聲音,不到十分鐘,工人把一個盒子交到我手上,拍拍我肩膀,“這是你女朋友的骨灰,你該回去了”
我把骨灰盒抱在懷里,呆呆的呆在那里,良久良久。
女朋友掏出手絹,擦干我的眼淚,:“乖,聽這位大哥的話,先回去吧“
于是,我告別了女朋友,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家里。時間是15:52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