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4115
- 積分
- 9674
- 最後登錄
- 2018-7-3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4115
- 積分
- 9674
- 最後登錄
- 2018-7-3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
還記得我年要時讀的小學在現今的萬華區的xx國小,由於當時酷暑又沒地方去,於是我提議和我弟以及那些鄰居一起去國小後花園玩,曾經聽過一個傳說是說花園裡的動物是活的晚上會動就有人曾經很無聊每天在觀察動物結果她發現真的動物有動過而且很明顯而且移洞的痕跡很不自然不大可能是人為的,到現在講覺得還有點恐怖,至於日本兵是我和弟鄰居在那玩滑梯和旋轉設施後過了很久的時間,當時眾人準備要走忽然間我看到堆放課桌椅黑暗的地下室有動靜且發出不知明的日語操練聲音,當時鄰居都沒看到甚至沒聽到還罵我們2兄弟是笑ㄟ,他們就自顧自的離開只剩我們兄弟2人也因為好奇我們逗留了一會,也不知看了多久的時間當時根本看的入神根本沒發現天色已晚突然間看到漆黑的地下室有許多雙極其邪惡的紅眼往我們兩兄弟這邊看還聽到一些機哩咕嚕聽不懂得日文,講到現在還會全身發冷,我第感覺不對勁轉身要走時!!! 竟然看到後方椰子樹上有一個面露陰森笑容的鬼婆在對我們微笑(奸笑)且要往出口的時候還看到一個紅衣女子在對我們招手還聽的到她說的話來~來~來~幼小的我們哪裡敢多做停留跋腿就跑跑到出口處遇到校工準備鎖門幸好遇到他剛剛的異像全部消失,後來把經過跟校工講他竟然跟我們說這世上沒有鬼,當他還在花園出口那裡講的時候我又看到那紅衣女子坐在遠方的旋轉設施那裡對我招手並用那紅眼惡狠狠的瞪我著我,後來就趕快跑回家去跟我媽說我們遇到鬼了我媽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甚至還說我為什麼要撒謊講一個這麼離譜晚歸的理由,還被他臭罵一頓,後來這件事也就慢慢的淡忘. ps:由於我不懂日文長大後把當時那些鬼兵口中的日文加以翻譯內容全文是什麼我們這群可惡的小鬼們妨礙牠們操練要殺光我們全部當她們的傭人一輩子,這一段話讓人印象深刻汗毛直豎,直發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