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95|回復: 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NEX 走進 Alpha 年代:Sony A5000 最輕無反登場 [複製鏈接]

Rank: 4

好友
0
帖子
2614
積分
5439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1-7 11:04: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於 CES 中,今年並未見 Sony 採用機海戰術,唯一就以 A5000 壓場。作為一部 APS-C 無反,Sony 便宣稱 A5000 為全球最輕(210g),新機預計將於 3 月推出,連 Sony E 16-50mm F3.5-5.6 PZ OSS / SEL-P1650 套裝定價為 600 美元(約 HK$4,680)。

1301115pdiszyfuue.jpg


看到新機型號為 A5000,可能大家想是全新單反吧,不過原來 Sony 已稍稍將 NEX 改為統一使用 Alpha 稱號,而舊的「標準」來看,A5000 便應該屬於 NEX-5 系列。新機於外形方面亦充滿過去 NEX-5 系列的風格,3 吋 LCD 支援 180 度反芒自拍(46 萬點解像),亦設有專為對應電動變焦鏡頭而設的 Zoom 控制,相機機頂並內置彈出式的閃燈設計,提供 GN4 的輸出。
A5000 採用了一片 APS-C 尺寸的 2010 萬像 CMOS,配合 BIONZ X 影像處理器下,最高提供 ISO 16000 的感光設,除了內置有創意拍攝模式,相機亦可下載 PlayMemories Camera Apps,為拍攝創造更多不同變化。配合分享的大潮流,A5000 亦內置有 NFC 及 Wi-Fi 功能,可即時傳相之餘,亦可對應智能裝置作遙控拍攝,方便不同角度的拍攝。Sony A5000 分別提供銀、黑及白色機身供選擇。

1301110d4iock3qh4.jpg


1301111llrhozwjuq.jpg


130111tnh2pjwp0d0.jpg


130111wfv40vgxroc.jpg


Sony A5000 主要特點:

  • 採用一片 2010 萬像 APS-C CMOS。
  • 最高感光為 ISO 16000。
  • 3.0 吋 180 度翻轉 LCD(46 萬點)。
  • 提供 1/4000s 至 30s 的快門速度。
  • 內置閃燈,最高輸出為 4GN。
  • 採用 BIONZ X影像處理器。
  • 內置 Wi-Fi 及 NFC 功能。
  • 支援拍攝 1080p 的 Full HD 立體聲影片。
  • 尺寸:110 x 63 x 36 mm
  • 重量:210g(不連卡及電池)
 
查詢:2345 2966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011
積分
1250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4-1-7 13:01:59 |只看該作者
好帖子,要頂!

好友
0
帖子
124733
積分
12473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4-1-7 13:05:38 |只看該作者
你加油吧

好友
0
帖子
125069
積分
1251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4-1-7 13:12:00 |只看該作者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好友
0
帖子
130359
積分
13642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4-1-7 13:34:14 |只看該作者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好友
0
帖子
125294
積分
12530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4-1-7 13:36:37 |只看該作者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好友
0
帖子
124606
積分
1246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4-1-7 13:50:23 |只看該作者
線上等線上等

好友
0
帖子
125379
積分
12539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4-1-7 13:50:35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稍等啦

好友
0
帖子
124473
積分
1244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4-1-7 13:57:30 |只看該作者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好友
0
帖子
124434
積分
12444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4-1-7 14:18:24 |只看該作者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22:35 , Processed in 0.9059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