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4904
- 積分
- 9769
- 最後登錄
- 2018-7-3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4904
- 積分
- 9769
- 最後登錄
- 2018-7-3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2013 年 09 月 2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中秋月圓人團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想必大家在這幾天都會烤肉吧? 烤完後剩下的烤肉食材,我們就把它變成好吃的早午餐吧!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1 人份)
- 土司兩片
- 蛋一顆
- 醃製好的肉片四片
- 美白菇1/4 個
- 蜂蜜兩匙
- 奶油乳酪兩匙
作法
- 1
再取兩片土司兩面均勻沾取打好的蛋液並放入鍋內煎,間到兩面金黃即可拿起來,這樣就完成法國土司了!
- 2
先熱油,再把醃製好的肉片放肉鍋內,(小提醒: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因為肉片很薄,變色就可以拿起來囉!
- 3
煎完肉片後鍋內會有肉片上剩餘的醃料,肉汁和醬汁,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直接加入美白菇,也是一樣不需要放任何調味料(但如果怕太鹹可以加一點點蜂蜜),炒到美白菇入味醬汁也收乾了就可以了
- 4
最後可以依造你們的喜好擺盤哦 ^^這次我選擇在法國土司上淋上龍眼蜜,以及加上一點奶油乳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