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465|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 桃園埔心農場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880
積分
9733
最後登錄
2018-7-29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3-20 20:45: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年前
我還在大學三年級時候
我參加系上活動
就是迎新 (就是帶1年級學弟妹出去玩)
那時候是三天兩夜
地點選在桃園的埔心農場
因為我本人是電子系,我們會長有找其它3系,都是女生系一起合辦

總之出發前,我們有去拿值星帶,去廟裡找關老爺拜過

剛好營隊上有兩個是基督徒
一個我是同班同學(簡稱A男)
一個是我系上的學弟(簡稱B男)
活動的前一天,全營隊的人早上一起去場地勘查過
剛好走到第一天活動晚上的地方
就是夜教(就是扮鬼嚇學弟妹)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去過...


它那邊就一座廢墟!然後是很多空屋,聽會長說以前那邊發生大火(我半信半疑)
那時候是10月份,秋天的時候,早晚溫差蠻大的
走在那農場,實在有夠熱,超想趕快回家睡覺(因為隔天就要早起準備出發)

走在那農場,實在有夠熱,超想趕快回家睡覺(因為隔天就要早起準備出發)
可是...
到那個廢墟勘查的時候,感覺涼涼的,大白天還是感覺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然後大家在找有沒有地方是好嚇人的,結果我們會長發現一個絕好地點
那地點是在廢墟裡面,有一個大型的廢氣冰箱  (很像在蔬果市場那種超大冰櫃)
因為在很裡面,白天進去也是伸手不見五指,我也看過,實在太毛不敢進去
會長:{這點不錯,明天晚上誰要躲這?}
頓時大家都不出聲,因為沒人敢躲阿!!!!白天都這麼恐怖!!!!
這時候A男就說:{B男我們一起吧,反正你也不是不會怕?}
B男:{好阿!反正我是基督徒...}

到了活動當天,一切都進行很順利,晚會結束了,大概11點多了
我們男生工人準備去就位  (剩下女生工人帶學弟妹走關卡)
然後會長先集合學弟妹,在大空地營造氣氛
然後我們男生就先去拜土地公廟  (裡面有土地公廟)
當時A.B男都沒有拜拜,大家都勸他們,B男很鐵齒說:{我真得不能}
當時晚上整個農場都沒什麼燈了
只剩下幾盞主要道路的路燈,那天晚上我還記得真的是夜黑風高的夜晚
有微微的月光,感覺有陰天快下雨的感覺,
大家就定位了!!
會長:{準備放關了,各關主請就定位},對講機傳來的聲音,當時還挾帶雜訊
我跟學弟躲在蠻亮的地方  (抱歉我真的很俗辣)

前幾組很成功的都有嚇到
之後到了中間,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的細雨....


我記得好像是第8組經過後,我跟學弟拿起菸,準備偷抽菸放鬆一下的時候
這時候對講機再度響起
會長:{各關主,準備收關,今天就到這樣,在原地等候!!!}
我心想,幹!不會出事了吧!!!!!!
當時我就跟學弟在涼亭下躲雨
這時候...全部關卡的關主,一團人排排站好一直排走過來
從遠遠的地方看到,值星官背著值星帶,大聲喊著}
{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若有打擾,敬請見諒!}

{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若有打擾,敬請見諒!}
後面一排的男工人們復頌{對不起!打擾了}
路線就是關卡一路走下來!
快走這我這關時候
我跟學弟把菸丟了
東西收一收,加入後面跟上大家腳步,也跟著一起喊!
我心想到底怎麼了,是在搞我們自己人嗎???
我就偷偷問旁邊其它系的人,就說
我:{欸!怎麼了?幹嘛這樣?}
旁邊:{幹!我也不知道阿!別說話!會長在後面,小心被罵}
當時大家臉的很凝重,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跟著隊伍走著,我發現晚上埔心農場晚上真的有夠毛,幹!我還記得石雕像噴水池那邊
幹!那邊超毛!我超佩服躲這邊的人
當時我開始在找A男
奇怪怎在隊伍中找不到
我心想:{不對阿!A男關卡在我前面,照理來說會看到A.B男阿,怎麼都沒看到}
當時也沒多想,就跟大夥走到晚上睡覺的宿舍那邊,
回到宿舍,所以人開始討論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要收關,好奇怪
當時A男還有我們班上同學一起睡一間,大家看到A男,就問他說,怎麼了
A男:{沒事阿!我也不知道}   (這時全營隊的男女工人都在)
A男:{回房間在跟你們說...}

到了晚上開完會了,大家都跑來我們房間,開始問個究竟
A開始訴說發生事情的經過
A男一開始跟B男一起躲在大冰櫃裡面
B男躲在最裡面,A男則是在比較靠外面點,引導學弟沒進去闖關拿東西
一開始都還很OK!過了2組,B男跑去跟A男說:{我好不舒服!感覺有人在拍我肩膀}
A男就說:{你先出去休息一下吧!}  (因為大冰櫃整個是密閉空間)
B男走出去休息一下,吹個風,又再度回到冰櫃裡面
當時A男看到B男精神狀況越來越差

嚇完一組,B男跑出來跟A男說:{我出來吹個風,好不舒服}
當時A男問他:{還好嗎?不然不要躲了,換地方吧,反這這廢墟很大,我們在路線上
,再找地方躲就好}
B男:{不用拉學長,我可以的}
於是B男又回冰櫃,此時A男看到B男整個人的頭越來越低,臉色越來越差,臉整個
越來越黑,然後感覺好像有東西壓著他頭,讓他抬不起頭來,A男越看越毛!!於是
拿起對講機跟會長說:{不好了!出事了!!!!!!}

這時候A男馬上拿起對講機
A男:{不好了!!!出事了!!!!}
過沒多久...
一組學弟妹準備走來這關,A男這時候回頭問B男到底行不行
B男就用很氣音很用力的說出話:{學長我可以}
這組學弟妹進去闖關,A男這時候覺得,奇怪怎麼沒尖叫聲!!!
過沒多久,這組學弟妹出來說:{幸好裡面沒人嚇人}
A男覺得怪了....
於是A男衝進去大冰箱裡面!發現B男整個人癱軟在地上!頭也是一直低低的...
A男馬上一直CALL對講機!但是就是沒有人回應,A男一邊CALL對講機,一邊把B男
扛出大冰箱,趕快求救.....
B男在被扛出來的時候,一直低聲說的:{學長我好冷!!我頭抬不起來......}

幸好這時候有機動長小胖    (怕萬一有事,在尋每一關是否有問題的人)
小胖剛好尋到他們那一關,看到這狀況,馬上衝過去一起攙扶B男
A男看到小胖來趕快扛過去
A男:{我剛一直CALL對講機,你們沒聽到媽?都出事了}
小胖:{沒收到阿!!!剛剛只有一堆雜訊...}
A男:{先別管這些了!趕快打電話給會長,跟值星官...}
在這等的同時...B男頭永遠都是低著!臉色有黑黑
一直說著我好冷!!我好冷!!!我好冷!!
頭一直想抬起來卻抬不起來....所以眼睛感覺再用瞪人的
事後值星官跟會長來廢墟這邊接他們,他們就先回宿舍休息!

A男講完之後,大家在我們房間的人瞬間起了雞皮疙瘩,我聽完覺得好毛
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房間裡的人都在聊天抽菸,準備就寢睡覺,因為明天還要很早起
帶學弟妹,然後我就真的很A小,想出去串門子,找其他系的人聊天
當時1樓男生工人,2樓女生工人,外加學員,因為2樓以上都是樓中樓房間很大
當時我就準備穿拖鞋出門串門子,我一走出房門準備右轉

幹!!!!!!!!!!旁邊就是B男睡覺得地方!!我忘了房號多少....
我心想沒辦法一定要經過...
我當時我很確定
我餘光發現,他們房間門沒關,我不小心喵到
B男獨自一個人坐在床尾,因為房門一看進去是床尾的部分
整個人頭很低!真的是超級無敵低...
整個人一直在發抖...門口還掛值星帶...
房間內是白色電燈!!整個人照下去臉是黑黑的..
我些微看到..他好像一直想看我..可是一直看不到我!
然後嘴角一直微微的笑!!
幹你X!我剛下真的嚇到!背部感覺一陣涼涼的...而且還是刺刺的感覺...
心臟瞬間停住一樣!差點軟腿.....
我心想,A男勇氣真的頗屌!
我看完,我決定不去串門子,感覺回房間跟其他人說
房裡大家都在討論此事,沒人敢出房門
於是一堆大男生擠在4人房睡覺.......

隔天起床了
我在睡夢中被叫醒
欸!幹死胖子起床了!等等集合遲到要被罵了....
我趕快從床上跳下來
刷牙洗臉
一走到廁所!
殺小阿!A男在對鏡子抓頭髮,有一個在洗澡,一個在拉屎...
時間不是都快來不及了,我也只好跟他們借個光,讓我刷牙洗臉,順便抓帥帥把學妹
集合時間到了
工人們匆匆忙忙到中間集合,小隊輔忙著叫學弟妹起床,今天還有很多活動要玩
我剛好是當攝影長,可以慢慢來,反正會長不會定我,我就慢慢走回房間拿相機
回房間的路上,剛好遇到B男,我看到B男瞬間雞皮疙瘩起了一下,畢竟一大早,
就覺得還好,可是他整個人看起來跟昨天差好多,精神感覺特別好,頭也抬得起來
我向他問好
我:{早阿學弟!昨天還好吧?}
B男:{還可以拉!只不過昨天晚上我頭好重!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沒事就好,你是機動組組員,今天搬東西加油!}
B男:{OK的!}

一整天活動結束了,第二天晚上的晚會也結束了
小隊輔們在著學弟妹回宿舍睡覺,男生工人們,忙著收拾會場,我也在忙著收東西
收完要搬回宿舍一起放,怕東西被偷,大家就扛著東西,慢慢走回宿舍
到了宿舍,東西也放好了,準備回房間享受抽菸的樂趣
會長叫住我!!!!!!!!!!!!!

我:{幹嘛?}            (因為會長是我隔壁班同學)

會長:{你去烤肉場那邊,幫友系會長搬東西,他們在那邊}
我:{幹!很遠也!}
會長:{這邊有腳踏車!少囉嗦!你就跟小胖一起去搬}

我就跟小胖摸摸鼻子,牽起腳踏車,往烤肉場方向騎
一路上再跟小胖抱怨:{操!!死會長!!都叫我!我想回房間抽菸拉,鱉一整天了耶!}!
小胖人很好,一在安慰我說:{等等回去就可以拉,先忍一下拉}

騎到了烤肉場,瞬間一股涼意又出來了,當時已經11點多,晚會結束10.30吧
我:{幹小胖!你不覺得變冷了嗎?}


小胖:{恩...涼涼的,阿他們人勒?}
我跟小胖到四處看看
結果...遠方看到一個人,扛著B男....默默的走著
我跟小胖當下力馬騎過去


越騎越靠近他們兩個,我的身體感覺跟昨天一樣,那股涼意,那股恐懼感,又出現了
我心想,靠賽你X!!該不會又來了吧
騎到它門旁邊
沒錯,B男又再度發作.....
我跟小胖就幫友系系會長拿東西,友系會長扛著B男一路往回宿舍方向走,

值星官這時候也趕快趕來,原路上也跟昨晚說的一樣的話
{今天晚會到此結束,若有打擾,敬請見諒}
我.小胖跟友系系會長復頌:{對不起...打擾了...}
原路上我看著B男一直說,我好冷!我頭抬不起來!我好不舒服!
友系系會長外套給他批著
一路扛著他,回宿舍的路上
我真的覺得...我那時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跟""""它""""最接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回到了宿舍,會長趕快安排過火爐,看B男有沒有好點,B男回到了房間
會長也催我們回房了,不要在外面逗留,明早還要早起收拾東西準備回學校

一樣隔天早上起來,B男精神也是很好,不過太忙了,以至於沒時間問問昨天事情
只聽到大家在討論,昨天B男又被上身了,剛好走到昨天晚上夜教的路線,
可能又跟到他了


活動結束後,有幾天沒看到他,因為系上有評鑑要做,找他來幫忙連絡不到
過幾天B男出現在學校了,整個人是有好一些
不過額頭真的有點黑黑的,大白天有點明顯,手上也帶起了佛珠....
跟B男聊天想問問他之後的事,他也很婉轉的拒絕了我,我就沒再多問了
到現在重修他們班的課,看到他還是帶著佛珠在手上
他也大三了,我也大四了

這件事情,迎新活動後沒人再提,就算提起聊聊天,可是後來事情的真相
B男怎麼解決的,大家還是都不知道

P.S  當時有畢業的學長活動當天來幫忙,看到B男狀況,肯定就說被附身...
拜託!!各位朋友!我今晚睡不著了....我想到B男恐怖了臉....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631
積分
12463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3-20 23:53:09 |只看該作者
原來這樣也可以

好友
0
帖子
130227
積分
1364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3-21 00:25:10 |只看該作者
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友
0
帖子
124808
積分
12481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3-21 01:36:10 |只看該作者
先頂後看  

好友
0
帖子
124715
積分
12472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3-21 01:44:35 |只看該作者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好友
0
帖子
124595
積分
1246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3-21 02:47:25 |只看該作者
一個子 沒看懂

好友
0
帖子
124595
積分
1246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3-21 03:01:51 |只看該作者
哎 怎麼說那~~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125150
積分
12516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3-21 03:14:44 |只看該作者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好友
0
帖子
124670
積分
1247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3-21 04:44:43 |只看該作者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好友
0
帖子
124595
積分
1246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3-21 06:15:46 |只看該作者
原來這樣也可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8:43 , Processed in 0.739549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