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2612
- 積分
- 5211
- 最後登錄
- 2018-7-24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2612
- 積分
- 5211
- 最後登錄
- 2018-7-24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2013 年 09 月 1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個食譜源於猶太教徒在逾越節時享用的一種無麵粉不發酵蛋糕, 蛋糕體使用了大量的杏仁粉使蛋糕擁有比布朗尼更濕潤細緻的口感!!!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10 人份)
- 烹飪用無蔗糖巧克力250g
- 無鹽奶油丁125g
- 全蛋6個
- 白細砂糖125g
- 杏仁粉250g
- 裝飾用糖粉適量
作法
- 1烤箱&烤模(8"鋪上不沾烘焙紙)預熱180度.巧克力掰碎與奶油丁一起隔水加熱融化.
- 2六個大雞蛋把蛋黃與蛋清分離.蛋黃加糖打至顏色變淡如乳脂般的濃稠質感. 加進融化的巧克力與杏仁粉, 攪拌均勻
- 3用電動攪拌器高速打蛋清, 打至起尖不塌.用抹刀(或是飯匙)將蛋清拌勻到巧克力糊中
- 4拌好的巧克力糊倒進烤模, 抹平表面.進烤箱烤約40~45min(竹籤刺穿中央拔出後不沾黏即可).蛋糕放涼後灑上裝飾用糖粉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