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2063
- 積分
- 9327
- 最後登錄
- 2018-7-3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2063
- 積分
- 9327
- 最後登錄
- 2018-7-3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2013 年 09 月 1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曾經在泰國居住過一段時間,那時每天都要自己做早餐,這個肉餅可是我的心頭好阿~
可惜回來台灣就買不到現成的絞肉餡了,只好自己動手做,這次加入了起司,超級好吃的哦
(其實我不太注重食材的分量,醬料的多少,這些都是依個人喜好哦)
食材
- 海帶芽依個人喜好
- 起司兩片
- 米酒兩小匙
- 白胡椒粉少許
- 鹽少許
- 絞肉半斤
作法
- 1把絞肉放到大碗中,依序加入米酒和白胡椒粉及少許的鹽調味並把他們攪拌均勻(如果希望更入味也可靜置冰箱10分鐘)
- 2把泡開的海帶芽及起司加入步驟一中
- 3取約手掌般大小(是手掌中間那邊哦)的絞肉,把他做成你喜歡的形狀,(有模型可用模型)*注意: 起司盡量把它塞在肉團中塞緊
- 4冷油下鍋煎,不需要太多油,約煎到定型了再翻另一面
- 5這樣就完成好吃得起司海帶肉餅囉!!
- 6
也可以夾在土司裡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