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r I
沒多久,電話又響了,還是沒有聲音,他走進辦公室看一下,確定裡面沒人,值班同事也說這段時間沒人出勤,所有備勤人員都在睡覺。
這位上崗哨勤務同仁,人非常大膽,個性又凶,他走到後面辦公室,點了一根煙,愈想愈生氣,對著辦公室大罵後,回到崗亭,一直到4點電話再也沒響。
這間辦公室以前是刑事組在用的,曾發生犯人死在裡面,後來遷出,改由我們單位接收。
舉報
Adult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1:24 , Processed in 0.64295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