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96|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鹿港一日游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3-2 22:42:4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那是在我專科時的事情,那時候因為學校要教報告,所以就跟同組同學去了鹿港的老街
沿途看了一些古老的建築摸乳巷等等…
記得那天的天去陰陰的,穿梭在那些古老的樓房更是讓人感到一陣壓抑感
那時拍照拍照看東西的看東西,就在我東看看西看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像是神龕的東西
那像是神龕東西,有點像是日本的祖先牌位的東西,有門不過沒有全開,我就在那裡看裡面有什麼
不過因為天氣還有老舊建築不透光所以沒辦法看的很清楚,我就叫旁邊那位同學,
欸…你看看那裡面有什麼!!
那位同學就往我這邊一看,沒回答我,就跟我說沒什麼,轉頭就開始催促同學快一點
碰了個軟釘子就沒想太多,繼續觀察四周的東西,
實話說下午的老街因為不是假日又因為天氣的關係,一整個就給他陰森森的感覺…
不過一群人也沒感到太過於害怕,就這樣把感紀錄的該看的都做完了…
回去之後隔天開始…
全部參與的同學一個個包括我都開始昏睡,好像全身的精力都被用完一般,全部人整整睡了一週
才感到身體回復,不過那時候也沒想太多就把報告完成,
到老師那裡,老師拿到報告看著看著,看到照片時,就跟我們說報告可以了…
不過照片要都交出來,裡面有不好得東西!!
我們無法理解,所謂的不好的東西是什麼就問老師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老師是有在修行的!!
他說那照片裡面有拍到阿飄,就問我們是不是回來身體就有異狀!!
當然有…一星期的昏睡不是假的,這麼一說全部人就全都互看對方然後說有!!
老師說接下來他會處理要我們別擔心!!
事後…
還記得那個神龕嗎?!
我那位同學跟我聊天時講到,他才跟我說那天看神龕時,看到裡面放著一個骷髏頭!!
骷髏頭!?
可我看好像裡面只有像是牌位的東西阿!!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039
積分
1240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3-3 00:00:54 |只看該作者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039
積分
1240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3-3 00:03:24 |只看該作者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好友
0
帖子
124595
積分
1246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3-3 00:05:02 |只看該作者
回帖是種美德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3-3 00:07:12 |只看該作者
今天再看下

好友
0
帖子
124517
積分
1245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3-3 00:14:41 |只看該作者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好友
0
帖子
124390
積分
12439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3-3 00:33:42 |只看該作者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好友
0
帖子
124246
積分
12426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3-3 00:36:36 |只看該作者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好友
0
帖子
124473
積分
1244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3-3 00:55:30 |只看該作者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好友
0
帖子
124727
積分
12473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3-3 00:55:55 |只看該作者
拿把椅子看表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2:49 , Processed in 0.62956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