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高中生的我總是得留下來看書
某天晚上8點左右,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教室除了我之外也只剩兩位同學了,
看看時間,我差不多也該走了
就在此時肚子突然一陣絞痛,學校到火車站起碼也有兩公里,
不可能忍的住,先去廁所上吧,就在去廁所之前我還跟同學說,
先別走,等我回來在關門.
衝到廁所之後隨便選了一間就蹲了 , 蹲了差不多3分鐘,
突然一陣急促腳步聲衝進來廁所 , 蹦的一聲關門 ,
在我上完廁所差不多要起身走人的時候 ,
隔壁突然說;[***,可以給我一些衛生紙嗎?] ,
聽這聲音我就知道這是我同學 , 於是我就給了他整包 ,
跟他說我先走了 , 你待會回去的時候放我桌上就好 ,
回到教室拿書包準備走人的時候 , 我不經意的往右邊一瞥 ,
我同學怎麼會在位置上 ? 他剛剛不是去上廁所了嗎 ?
於是我就問他:[你剛剛不是去上廁所嗎?] ,
他用很低沉的聲音的回答我說:[沒有阿,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我才能鎖門阿] ,
突然我從腳底板冷到頭頂 , 我立刻衝去廁所 , 大聲喊:[***你還在廁所裡面嗎?],
***立刻回答我說:[在啦!喊那麼大聲是要讓校工都知道我在大便喔] ,
我說:[可是我剛剛在教室看到你唉?] , 講完話的瞬間 ,
我和我的同學都異常沉默下來 ,整個廁所布滿一種冷的氣息..... ,那剛剛在教室的.......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