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27|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家遇到的怪事情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561
積分
9072
最後登錄
2018-7-29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2-28 20:07: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如題
國小六年級時搬到仁武那裏住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常常會碰到電器自動打開
我妹也說常遇到這種狀況
像有一次早上準備去登X國小上課
在一樓廚房有個舅舅很久以前買的電視
自己打開了三次 覺得很莫名其妙

後來上國中  搬到陽明國中後門那裏
客廳的電視跟冷氣會自己打開
尤其是冷氣
好幾次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冷氣就開了...
是有點被嚇到
常常早上都會被我媽念
"為什麼冷氣開一整夜都沒關?"
補充說明一下 客廳通風很好 其實冷氣是白裝的 幾乎用不到
所以我不會沒事去開冷氣

再來...大學搬到美術館附近 也就是現在的家
搬進來後, 樓下鄰居開始抱怨我們腳步聲很大
可能是地板當時做得太薄了
所以全家開始很注意腳步的輕重

但有一天晚上...我記得很清楚 大概一兩點
那時候我還在房間用電腦
我爸媽都睡了
突然 警衛按我們家門鈴說 樓下住戶抱怨我們腳步聲很大
我媽那時覺得很奇怪 一問之下 樓下說聽起來很像小孩子在主臥室跑來跑去的聲音
可是...我們家 就我跟我妹而已 兩個都大學生 哪裡有小孩子?
而且爸媽也早就睡了

還有我們家住十五樓 是頂樓
剛搬進來那兩個月 晚上我都會聽到頂樓有人在玩彈珠

再來就是去年遇到的事情
那時候我大三 大概一點多的時候
一個人躺在床上玩手機
那時候就一個念頭 覺得房間有點悶熱 想起身去開電扇
重點來了... 電扇"喀" 一聲  打開了.....
那時候心裡"幹"了一下 怎麼回事?
跳下床開燈 一個人愣在那裏
那台電扇不是遙控那種 它的按鈕是塑膠的 要壓下去才會轉
而且我看完書 很確定有關掉電扇才躺在床上
是"誰"幫我按的?

當然 大家對於這些電器的說法看法不一
有人說是線路老舊 電視, 冷氣就算了
但電扇要按 要壓
也太可怕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58
積分
1247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3-1 00:03:07 |只看該作者
嚴重支持!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3-1 00:07:37 |只看該作者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好友
0
帖子
124967
積分
1249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3-1 00:14:33 |只看該作者
哈哈 瞧你說的~~~  

好友
0
帖子
124843
積分
124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3-1 00:36:16 |只看該作者
支持你就頂你

好友
0
帖子
124434
積分
12444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3-1 00:36:42 |只看該作者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3-1 00:47:36 |只看該作者
我幫你 喝喝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3-1 01:00:31 |只看該作者
回復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245
積分
12425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3-1 01:06:42 |只看該作者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3-1 01:12:40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9:16 , Processed in 0.63210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