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457|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人親自遇到的有數則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633
積分
9206
最後登錄
2018-7-25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3-28 13:26:40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剛退伍不久,把去年在單位遇到的事情來跟大家做個分享,也看看會不會有學弟也去中獎~~

以下故事有些是在連上有些是在戰備待命班所遇到的

一、半夜幕僚的電話

學長要站哨了,那時候是半夜1.30學弟來叫我去接2-4哨,聽到學弟的叫喚雖然很想罵x,不過還是早點收拾好去大門口準備衛哨交接。

事情是發生在2.40分左右的事情,正當我跟副哨還有哨長在LDS準備度過這兩小時的時候,我們的軍線響起來,由於我是正哨不疑有他直接接起來,這裡是大門口 正哨 我是一兵XXX請問長官有什麼事,剛說完就換來一頓煞,「你們大門口是怎麼搞的,怎麼會有小女孩在門口跑來跑去,你們是眼瞎了還是他媽在摸魚還不趕快去了解狀況。」戰情官再電話的另一頭就先把我鏢起來放。

我聽完感覺怪怪的就跟哨長反應了,「哨長,戰情那邊說攝影機看到有小女孩在鐵門外跑來跑去,你要不要去看一下」我們哨長就要我開鐵門出去巡查。

當哨長剛出鐵門的時候戰情又在電話那邊咆嘯了,「你們哨長是怎樣?剛剛那女孩就在草叢旁邊,他在那邊找阿找 是在找薪水嗎?,還不叫他去草叢那看,那女孩的父母勒?也沒看到怎半夜有小女孩在那邊玩鬧也沒人管,」當下我聽完直覺就哭X中了,我還是把長官的話跟哨長說,哨長戰情說小女孩在草叢那邊 叫你別在那邊瞎找,哨長聽完我的話就二話不說回來接軍線來回報了。

「長官您好,我是上士XXX,我來跟您回報我在大門口真的沒看到長官您說的小女孩」哨長剛講完又被削了一下。
「你他媽是整我是吧,誰說沒看到那小女孩 現在正在鐵門外看著鏡頭,你還沒看到?」由於戰情說的很大聲,我聽到馬上衝上觀測亭看,結果發現空空如也 馬上打手勢跟哨長說,根本沒人。

我們哨長就口氣很硬的跟戰情說,「長官,我們真的沒看到...」,對面的戰情這才發現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再開玩笑,就只跟哨長說「好我知道了,這事情別說出去,你們就繼續執勤當沒發生過什麼」。
之後哨長就要我們別想太多繼續執勤。

在這裡PS一件事情,當時他說小女孩在草叢那,可是我們單位草叢旁邊是一個大排水溝,至少4米深 不可能有站立點的。

二、飛頭哨

這是在連上站哨時候發生的事,這個哨點在我們單位已經傳的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在這裡站哨的都說小心一點,很容易中獎。

那天是站11~01的哨,時間大概是發生在11.40分的時候。

那時候實在是太無聊就想說拿HR-93跟安官LDS努力撐到下哨,正當我們在挖長官八卦的時候,訊號開始變很爛,

不是那一頭重複發話就是雜訊不段,當我們兩個弄了十幾分還是沒用就想說算了剩一小時無聊一下就過了,
我就開始很無聊的,看月亮、看星星、看樹、看狗、看車、看路燈,結果不看路燈還好一看路燈就中獎了。

那時候12點多,我看到路燈上面有個很像蝙蝠的東西一直在那邊飛來飛去,想說X那麼晚還有蝙蝠在飛,因為無聊就
一直盯著他看,看了一下又感覺無趣就改晃別的地方,可是這時候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當我往右邊看的時候那個黑影就飛到右邊,我當時想X還會追著我跑捏吼,我就改看左邊,結果黑影又出現在我的是線上。當時候我想說不是吧 真的那麼巧?

結果我就開始他只要一出現在我視線我就改看別的地方,玩了一下發現他怎越飛越低,想說可能累了要回去休息了,
不過當她飛到低到某個程度我才發覺奇怪這蝙蝠怎看起來有點圓,我也不管他繼續發呆我的亂看我的。

正當我們玩視線追逐戰玩到某個時候,她突然加速往我這邊衝,我發現到要閃開的時候,我的身體不能動了,不知道當時後是嚇傻還是麻了還是所謂的被壓了,就是不能動了,飛過來的時候我再心裡大聲的罵了一聲:X

因為我看到那東西根本不是一個蝙蝠,而是一個人頭,她飛到我面前瞪了我一下,就跟我說 為什麼都不看我,說完就往上飛不見了,當我回過神才發現身邊多了一個人,結果是準備來接哨的學弟。

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學長你在幹麻,我來接哨的時候看到你一直在這站著不動,叫了妳很久都不屌我,現
在都過去半小時了,妳才理我,你不換哨嗎?」

他說完我愣了一下我記得當時頂多12.3X怎一下子就到1.3X了,隔天我把事情跟連上反應,他們感覺習以為常了,要我別張揚,就給了我張外出單要我去給人家收驚再回來。

PS後來去找老學長問了一下,才知道那個飛頭是跟我們單位另一個很有名的無頭士官長,連在一起的事情,大致上就是我們單位甲車在上板的時候,由於甲駕是新手沒上好倒了下來 把一旁來不及閃躲的士官長的頭給輾斷了,之後單位上就出現了這兩個事情。

三、半夜副哨亭上晃腳的阿伯

還記得那晚是天秤颱風來襲,單位的人都被拉出去救災,因為我要準備退伍了所以就叫我支援站哨勤務就好。

那是發生在我12-2對面1-3哨的時候,那晚雨下的很誇張的大,我跟哨長都躲在正哨亭內躲雨LDS,當副哨交接完

我們又回到亭裡面LDS的時候,我問了我哨長,「ㄟ副哨上面是不是有東西阿」我哨長聽完,就跟我ㄧ樣看著副哨

發現位哨亭上好像有一團黑黑的,因為當時後雨下很大實在看的很模糊,我跟他說你不是有手電筒嗎,照一下阿,

照下去的瞬間我跟他臉都白了,因為我們看到副哨亭上有一個老人坐在上面,他看著我們在那邊晃著他的腳。

看到我馬上喊了副哨的名子,『ㄟXXX』,他疑惑的看著我們,絲毫沒有發現他頭頂的兩根腳,只回了我們『衝尛啦』我跟哨長比了比上面,他往上看完後 問我們「阿是要看啥?」就不屌我們繼續在那邊摸了,當下我們臉更綠了因為
當他往上看的時候,那個阿伯也往下看他,可是他絲毫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一樣,我跟哨長就把頭轉過去不看那阿伯了。

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LDS,當我準備要下哨的時候那阿伯還是一直在那邊晃腳。隔天那哨長跟我說他下哨的時候那阿伯還是在那邊,她也跟我說這事情我們兩個知道就好,不然傳出去我怕沒人敢站那邊,那時候天秤拖很久 所以我們就支援了一段時間,不過也就只有那一次看到那個阿伯而已。

還有一些故事改天再分享@@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15
積分
12472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2#
發表於 2013-4-7 03:55:49 |只看該作者
挺好啊

好友
0
帖子
123890
積分
12389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1#
發表於 2013-4-1 06:19:53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我支持你

好友
0
帖子
124953
積分
12497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0#
發表於 2013-3-31 05:54:47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好友
0
帖子
124039
積分
1240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9#
發表於 2013-3-30 22:47:44 |只看該作者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好友
0
帖子
125055
積分
12506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8#
發表於 2013-3-29 08:20:31 |只看該作者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好友
0
帖子
125028
積分
12503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3-3-29 06:47:43 |只看該作者
一頭霧水…

好友
0
帖子
125053
積分
1250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3-29 05:50:15 |只看該作者
幫你回覆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5#
發表於 2013-3-29 04:42:53 |只看該作者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好友
0
帖子
125379
積分
12539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3-3-29 03:04:11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頂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0:08 , Processed in 0.63893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